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电脑开启第二人生!MuMu模拟器×《第二人生》电脑版上线

2019-02-28 15:41: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以轻度模拟人生方式呈现生活本质为核心的人生体验手游《第二人生》赢得了超高的人气,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日常生活、社区交流、建造房屋以及实现职业梦想!MuMu模拟器×《第二人生》电脑版震撼上线,流畅运行挂机稳定、电脑帮查答案做题,让你作出最满意的选择、助你赢在起跑线上!

游民星空

极度舒爽,MuMu带你体验更全面、更具沉浸感人生!

  游戏源于生活,《第二人生》非线性的探索养成,让玩家在游戏里的每一个行为都有迹可循,极具生活化和真实化!在游戏里,玩家从出生到成长,心情、魅力、生命、智商、道德、情商属性关乎着人生走向。MuMu模拟器完美兼容《第二人生》,稳定流畅不闪退卡顿,让你的成长更加顺畅,无断电、断网意外,让你尽情享受、掌握属于自己的第二人生、感受成长的快乐,走出最满意的人生道路!

游民星空

查答案长知识,MuMu领你玩出最完美第二人生!

  一个人的成功除了先天的基因,85%取决于后天的培养。《第二人生》从婴儿开始,你的属性会随着各种事件而变化,除了知识和技术方面的加持,还有情商、智商以及社交能力等方方面面,每一个选择都在关系着你想做一个怎样的人。游戏中有很多活动可以提高人物的各项属性,遇到不懂的题目时,用MuMu模拟器在电脑上玩可以利用电脑浏览器迅速搜索答案,能有效解决你心有余而知识不足的困境!另外,用MuMu模拟器玩《第二人生》,还能根据网上的攻略步步选择玩出最全面、最满意的人生!

游民星空

  在《第二人生》你可以遇到所有你人生中有可能遇到的事情,恋爱分手、结婚离婚、生儿育女、含饴弄孙、升职加薪,就连爱人跑了这种奇葩剧情都有!用MuMu模拟器玩,带你模拟你喜欢的生活、体验你感兴趣的工作、实现你在某方面的真实想法!想知道赢在起跑线,开挂的人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MuMu模拟器电脑大屏,多开流畅,满足你的体验需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