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R18整装待发 全新赛博朋克惊喜来临

2019-02-28 15:10: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来烈火市传闻有一只粉红小猫闯入了篮球场,经过秋迪的一番调查发现,原来是之前杰森秘密研究的人形战争机器R18,因为缺少了强大的AI,便在烈火市秘密地进行了篮球训练以提高运动技能,虽然最后项目失败,但R18却幸运的被希德和雷蒙收留。这次看到她整装待发,换上了性感野性的衣服,看来是准备参加什么重要的比赛吧!《潮人篮球》得分后卫R18全新皮肤——赛博朋克火热上线!

游民星空
R18——赛博朋克

战争机器,精准无比

  R18是经过雷蒙精心改良的机器人,在烈火市很出名,很有人气。改造加入了“深度学习”功能后,可以和人类一样练习篮球。作为得分后卫的她,在三分球领域里,她就是the one。缜密,精准的三分投射,灵活的跑动,是她在球场上有着巨大的外线威胁。R18的爆发技——蓄力3分,通过短时间的瞄准,蓄力再出手,一气呵成的三分!

游民星空
R18球员面板

赛博朋克,涅槃重生

  希德同情收留了失败品R18后,和雷蒙一起改造了她,并且还学会了许多篮球技巧。改造过后的R18穿上玫红色工作服,摇身一变赛博朋克系猫女郎,她还剪了一头利落短发,加上头戴猫耳发夹,还有一条长长的猫尾巴,性感之余,更加得意可爱。重生后的R18,将以全新的姿态降临烈火市,在篮球赛场上,拥有程序般精准三分的她会掀起怎样的热潮?

游民星空
R18整装待发

  性感动人的猫女郎R18,将于S8赛季正式与各位潮篮er见面。只要在排位赛中累计获胜达到一定场次,就可以获得赛季限定赛博朋克皮肤。

  穿了全新的赛博朋克装扮的R18,化作得分机器人的她,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得分盛宴?人形战争机器又会在烈火市怎样发展?赶快进入游戏,一探究竟!而且还有许多活动,福利多多,惊喜不断,等着潮篮er们参与。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关注《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chaolan163),get来自水泥球场的一手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