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岁月如画醉浮生《浮生为卿歌》剧情视频先导预告

2019-02-28 14:39: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对于一款游戏来说,细腻饱满的背景故事,是至关重要的。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的故事起因,乃是身处汴京之地,平匪功臣之后的苏媛,被亲选进京之后所发生的种种跌宕起伏的轶事。随着曝光的剧情视频,《浮生为卿歌》手游必将为玩家生动地诠释唯美丰富的国风文化。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浮生为卿歌》手游的故事发生在嘉隆三年间,恰是寇匪横生,朝政动荡之时,嘉隆帝虽雄才大略,怀抱天下,但因常年苦政,外加百姓身处水火之中,所以终日心烦虑乱。后因护都营参领苏致楠在剿匪之乱中立有大功,遂特召苏致楠之亲侄女,苏媛进京受封,至此《浮生为卿歌》手游的故事拉开了序幕。

游民星空

  在苏媛入京数月后,迎接队伍如约而至,身着淡蓝色流云素裙的苏媛,若有所思地进入了轿子。一路上,只见行人来来往往,风景旖旎,想到自己已过大选年龄,本可自行婚嫁,却因功受封,一瞬间竟有些百感交集,也不知是福是祸。

游民星空

  《浮生为卿歌》手游不仅有着丰富细腻的剧情故事,在整体设计上,还深度融入了千年华夏文明,玩家在进行游戏时,可以与人执黑白子,冥想弈棋,也可以在御花园中,琴瑟和鸣、听雨寻幽、赏花游春,在享受娱乐、品味游戏的同时,领略欣赏流传千年的古韵风华。

游民星空

  除了古韵满满的剧情故事之外,在人物设定上,《浮生为卿歌》手游还有着首创的特殊NPC设定。在游戏过程中,玩家除了可以与任务,或者剧情推进的常规NPC交互之外,《浮生为卿歌》手游还为玩家设计制作了大量的“功能性特殊NPC”,这些特殊的NPC将会带给玩家更为深入的游戏体验,使玩家在享受游戏时更具真实感。

游民星空

  《浮生为卿歌》手游,以“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深切古风体验”作为核心宗旨。游戏除了3D开放式场景、精美细腻的人物之外,游戏剧情、背景故事更是丰富多彩。在体验游戏时,随着剧情推进,玩家不但可以享受到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而且根据开放式玩法,玩家还可以自行探索,发掘不一样的特色隐藏剧情,相信丰富多样的故事定会令玩家在唯美生动的3D古风大世界中回味无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