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失落的龙约》收入已达7500万美元 超过马里奥手游

2019-02-26 16:47:2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根据外媒Sensor Tower统计的数据,任天堂与Cygames联合推出的手游作品《失落的龙约》收入已经超过了7500万美元,超过了任天堂旗下的另外两款手游作品《超级马里奥酷跑》以及《动物之森:口袋营地》。

游民星空

  据Sensor Tower报道,任天堂于2016年12月推出的手游作品《超级马里奥酷跑》迄今带来的收入为6860万美元,而另一款在2017年11月推出的手游《动物之森:口袋营地》收入7080万美元,今年推出的《失落的龙约》则超过了这两位前辈。

  根据统计,《失落的龙约》7500万美元的收入当中,日本地区玩家贡献了其中65%,美国玩家贡献了其中18%紧随其后。在上月《失落的龙约》在日本的手游收入排行榜上排名29名,在美国则排到了120名。

游民星空
图片来自Sensor Tower今年2月12日时的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从Sensor Tower统计的数据来看,任天堂旗下收入最高的手游当属2017年2月推出的《火焰纹章:英雄》,截至本月中旬时这款游戏带来的收入已经超过了5亿美元,任天堂旗下的其他几款手游作品几乎是望尘莫及。不过Sensor Tower指出,1月时《失落的龙约》月收入1570万美元,这一数字与《火焰纹章:英雄》(2070万美元)差距并不是那么巨大;另外,《失落的龙约》目前只在5个国家和地区发行,而《火焰纹章:英雄》则是在40个国家和地区推出,这一点同样造成了相当的影响。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失落的龙约》收入已达7500万美元 超过马里奥手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61450496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