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欢迎来到樱桃湾 《AKB48樱桃湾之夏》场景原画首曝

2019-02-28 17:25: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亲爱的经纪人,大家好!欢迎来到《AKB48樱桃湾之夏》的世界。我是AKB48樱桃湾分部的助理莉子,我将带领各位经纪人了解樱桃湾,您未来将在这里开始自己的经纪人职业生涯,见证自己的专属女团。今天开始,就让我们慢慢熟悉樱桃湾吧!

樱桃湾简介

  首先,我向各位即将来到樱桃湾的经纪人介绍下“樱桃湾”,大家要仔细听哦~

  樱桃湾地处太平洋某处,是一座岛屿城市。樱桃湾属于海岛型气候,四季常夏,终年气候宜人,平均温度在18℃~31℃之间,樱桃湾每年都有一段时间(1-2个月不等)的台风季。目前樱桃湾正在朝着世界化的娱乐都市发展,所以正在大力发展娱乐产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樱桃湾,拥有新天地集团、The Queen、樱桃传媒等集团,他们涉足的领域囊括了樱桃湾的方方面面。每个势力旗下都有许多的产业,以后莉子会向各位慢慢介绍。今天就让我们通过樱桃湾的一些街景,让大家初步了解下吧。

游民星空
COFFEE

游民星空
AKB48 CENTER

游民星空
樱桃湾校园场景

  大家是不是觉得樱桃湾很美啊,这只是一部分啦!以后莉子带各位经纪人深入的了解樱桃湾。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了,请快快登录《AKB48樱桃湾之夏》预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