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焚尽万物 《热血江湖手游》霹雳惊雷逆天幻化

2019-02-25 14:23: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红莲业火被称为地狱之火,虽然形似莲花,但可轻易焚尽世间万物。江湖要闻,这么霸道的异火惊现《热血江湖手游》,深藏于暗器霹雳惊雷之中,究竟谁能吞噬它、执掌它,成为一代霸主,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霹雳惊雷为霹雳堂镇派之宝,群体伤害和群体控制让人闻风丧胆。战斗中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文弱书生也能力克强敌。此番更新的幻化,解锁红莲业火主题,除了获得全新特效和动画外,释放后更可加快自身技能冷却。在瞬息万变的竞技场上,时机有时候比战力更重要。

游民星空

  霹雳惊雷幻化后,施展主技能,可使敌人有超过一半的几率在8秒内,造成伤害同时延长其技能冷却时间5秒。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这招玩的妙极!都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装备该幻化暗器可使暗器命中加成35%,暗器识破加成35%,更可降低被对手玩家霹雳惊雷暗器命中的可能。霹雳惊雷附加红莲业火效果,这波技能绝对能打出天阶武技的风采。

游民星空

  传统文化不能丢,《热血江湖手游》猪年福利也不能停。摇钱树、领红包等活动暂告一段落,二十四节气福利已经全面上线。立春、雨水、惊蛰……只要你关注游戏生产,登录签到,特定福袋、元气大礼都可轻松收入囊中。

  《热血江湖手游》新版本中,除了解锁霹雳惊雷幻化效果,整体游戏肝度也已下调,体力消耗和部分活动奖励全面优化,更畅快的游戏体验已经解锁,快来试试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