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9最受期待沙盒“Project CL” 让你成为冒险王!

2019-02-22 15:48: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想去往一个全新的高自由度游戏世界,来一场紧张刺激的大冒险吗?比如危机四伏的原始丛林,废弃已久的神秘矿洞,荒凉大漠中的恐怖蚁穴…这么多花式冒险地图,都在这款2019年最受期待的沙盒手游——“Project:CL”中,让你在手机上就能随时随地展开惊奇冒险!

游民星空

  厌倦了平淡反复的日常生活,骨子里极具冒险精神的你,是时候启程了!打开“Project:CL”,你可以随心穿越到你想去的任何地图。

  有充满危险的雪原冰宫,需要依靠你的谋略去战胜最终BOSS,赢取丰厚的冰宫宝藏!

游民星空

  有阴冷潮湿的腐地龙穴,遍布机关野兽,等你来闯。

游民星空

  丛林据点中也布满了陷阱,喷火的异兽,张牙舞爪的原始居民,都将成为你的敌人!

游民星空

  荒漠下蚁穴丛生,你能否抵挡异变蚁兽的猛烈进攻!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