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山长路远乐在“骑”中 《问道》手游伴你返工

2019-02-22 12:24: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元宵节过去,春节最后的假期也结束了。在不少人踏上离乡之路的时候,《问道》手游推出了超暖心的品牌宣传片《我们什么背井离乡》。

视频欣赏:

  为什么要背井离乡?如同片中的三个异乡人,或是怀揣梦想、或是为了家人,对于这个问题,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答案。感同身受的异乡经历引发网友热议的同时,这条片子也被人民日报公众号所推荐。

游民星空

  在熙熙攘攘、人来人往的他乡,有无数个在异乡拼搏的我们。但我们始终相信,那些思念、遗憾、孤独……都会获得最好的回报。

  返工路途不孤单,《问道》手游来相伴,全新版本已于近日上线:珍稀高阶坐骑墨麒麟、筋斗云祥瑞现世,助道友修为更上一层楼;新增通天塔塔顶挑战,突破186层方可接受考验;还有新社交玩法并肩同行、道具摆放惊喜登场,修行之路更好玩!

游民星空

好马配好鞍 新坐骑来袭

  此次新版本增加6阶筋斗云与8阶墨麒麟两只坐骑。

  筋斗云是《问道》手游首次推出的变色坐骑,有彩虹、乌云和雷云三种形态,每间隔一定时间自动切换,虽是6阶,与8阶坐骑相比也丝毫不逊色。

游民星空

  墨麒麟身为8阶坐骑,珍贵性毋庸置疑。外形威风,尾巴与脚掌似被幽蓝色火焰覆盖,跑动起来颇有风驰电掣之感,堪称版本最酷坐骑。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