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FIFA品类牵手体坛传媒 未来五年将中国金球奖打造为足球文化新符号

2019-02-22 11:32: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腾讯电竞、FIFA品类,联合体坛传媒联合发起的2018中国金球奖评选,于2月20日正式在上海落幕。与往年一样,足球电竞在评选中依旧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除“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外,今年还新加入了“足球·电竞金话筒”的评选。

游民星空

  腾讯FIFA品类与体坛传媒在现场,就中国金球奖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签约五年,未来五年腾讯FIFA品类和体坛传媒,加速电竞与传统体育融合,用新文创的思路打造全新足球文化符号,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足球的快乐!其实,在今年,我们便看到了许多变化,在FIFA品类推动的体育+电竞融合的大趋势下,足球电竞迎来了传统体育的深度参与。在传统体育中有着不可或缺地位——包括山东鲁能、长春亚泰、曼城、大巴黎在内的传统足球豪门,纷纷投身足球电竞领域,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对足球文化产生热爱。

游民星空

FIFA品类用电竞推动传统足球豪门的电竞进化

  在足球电竞的颁奖中,来自Newbee俱乐部的卢映,荣获最佳足球电竞先生;最佳电竞足球俱乐部,由山东鲁能泰山和Newbee共同获得;而今年的新增足球·金话筒奖,则由知名解说王涛获得。

游民星空

  回顾2018年,足球电竞在FIFA品类的带领下,与传统足球携手,为“电竞+体育”的发展模式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宣布成立电竞俱乐部,成为英超首家入驻 FIFA品类的传统豪门,并将参与由腾讯主办的FSL职业联赛。同时,曼城还宣布将面向全国球迷,从中选拔两名队员,通过这样亲民的动作,在年轻人中同时扩大传统足球和电子竞技的影响力。

  去年与LGD合作,组建PSD·LGD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今年也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去年在FSL职业联赛取得不错的成绩后,PSD.LGD宣布今年将以争夺代表中国区参加EA冠军杯资格为目标。

游民星空

  随着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在中国取得的成功,越来越多的传统足球俱乐部开始意识到,电子竞技是扩大足球文化在年轻人中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在这样的背景下,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也宣布成立电竞战队,入驻《FIFA Online4》项目。

  通过与这些豪门俱乐部进行深度合作,为传统足球带来改变,也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接受足球文化的魅力。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