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WCG 2019西安第二个游戏项目公布:《王者荣耀》

2019-02-21 12:58:5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WCG官方网站宣布,腾讯游戏公司推出的《王者荣耀》正式列入WCG2019西安赛事的游戏项目。这是WCG2019公布的第二个游戏项目,首个公布的项目为《Dota2》。

游民星空

  WCG2019西安 - 《王者荣耀》将进行中国线上预选赛和全球职业选手邀请赛,通过中国预选赛的参加选手,即可获得2019年7月份在中国西安举办的总决赛参赛机会。

  2019年3月4日(周一),将在WCG官方网站将发布报名方法,赛事日程及规则等详情内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WCG 2019西安第二个游戏项目公布:《王者荣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11258481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