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悦耳动听 华丽演出!《小冰冰传奇》新泰坦元气少女盛大登场!

2019-02-21 12:05: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传奇好声音”的现场,一个粉嫩的小萝莉,拿着可爱的小猪麦克风走上了舞台。“她是要唱儿歌吗。”小冰冰问旁边的德鲁伊。

  话音刚落,舞台灯就灭了。只见她召唤出一套装甲之后,就开始了自己“暴躁”的演出。

  几分钟后,小冰冰目瞪口呆的看着台上的她:“太...太强了,竟然是唱摇滚的!!她叫做元气少女是吧,我以后就是她的粉丝了!”

  2月22日,新泰坦英雄【元气少女】盛大登场!

游民星空

  ★★新泰坦-元气少女介绍★★

游民星空

召唤介绍

游民星空

  在泰坦祭坛内只要潮汐、蓝胖、神牛、猴子、发条,其中一个英雄满5星,即可召唤新泰坦英雄-元气少女。

  值得一提的是,将其升至2星及以上,即可获得专属头像哦~

  美美哒头像到底长什么样呢?小冰冰等待队长大大们揭开这层神秘面纱吧~嘻嘻!

属性介绍

  2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游民星空

  满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游民星空

  作为前排坦克类力量型英雄,元气少女的力量成长很高,还有不低的智力和敏捷成长。同时,还她有很高的的双抗和减控等效果,让她的生存能力得到保证。搭配上护盾、反弹等技能,她能够为团队承担大量的输出。

  其次,元气少女的物理暴击和护甲穿透、命中等属性也较高,这就保证了他的大招等输出技能造成的伤害非常可观。一个又能坦、又能控制,还能打出高输出的英雄,队长大大们动心了吗?

  此外,元气少女享受以下加成:

  1、女武神——享受小黑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护甲穿透增强。

  2、梦想家——享受龙女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魔抗提升。

  3、机械系——享受直升机觉醒技能加成,可提高攻击和技能释放速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