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剑侠世界2》手游征集玩家攻略 助力少侠行走江湖

2019-02-18 18:01: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自从“段氏惊龙”版本更新以来,《剑侠世界2》手游的游戏内容更新密度逐步处于一个增加的态势,不同的节日任务及新系统的上线,让不少的玩家手足无措。除了在活动及副本中提供给玩家更好的游戏性,如何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也是《剑侠世界2》手游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游民星空
临安攻略集

  基于这种情况,《剑侠世界2》将开展玩家攻略征集活动“临安攻略集”,《剑侠世界2》手游将甄选优秀攻略并对其进行推送及奖励。

  活动名称:临安攻略集

  活动时间:2019.02.18-2019.02.28

  活动奖励:《剑侠世界2》手游将选取最优秀的5份攻略,由《剑侠世界2》手游官方微博微信推送。获得推送资格的优秀攻略作者还将获得永久外装【北风行】+永久发型【猎天骄】大礼包一份。

游民星空
活动奖励【北风行】+【猎天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