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心动网络与505 Games正式签约 手机版《人类:一败涂地》即将登陆大中华地区

2019-02-15 17:09: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心动网络官方微博中宣布,已与505 Games正式达成合作,获得热门独立游戏《人类:一败涂地》(HUMAN:Fall Flat)大中华地区的移动端发行权。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试想一下,如果你在一款游戏里是这样的状态,你没看错,这种姿势在游戏里不是一个人遇到危险的情况,而是大多数时候你的正常行走样子,左扭右扭的,跟朵花一样。

游民星空

  在《人类:一败涂地》(HUMAN:Fall Flat又名:面条人)里做一个普普通通的正常人,不再用手走路,也不再活得满地打滚。但这一切并不会如你所愿,因为你的联机好友不会放过任何机会把你修炼成一个逗比。你会和他们一起突破人类身体的极限,做出各种高难度的缠绕、拥抱、扭打、摔跤等动作,一时风头无俩。

游民星空

  随着游戏人数的提高,这种奇妙的友谊将会成倍增加,以至于一时半会儿你根本无法读取这些信息量。你和小伙伴的可以合作或者互坑,他既可以搬个砖过来帮助你爬上墙,也可以在爬上墙后对着你面门就是一踢,你们需要用尽各种方法过关,而拿人当炮弹发射这类事情,看起来就非常整蛊,而不血腥。

游民星空

  你的表情可能只有这样: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