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日本研究表明:《精灵宝可梦:GO》有助中老年人锻炼身体

2019-02-14 17:23: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据《朝日新闻》报道,最近日本东京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任天堂手游《精灵宝可梦:GO》能有效帮助中老年群体日常锻炼身体。

游民星空

  东京大学的研究小组在55至64岁的中老年群体中进行调研,发现《宝可梦GO》的中老年玩家平均每天走9654步,比非玩家的中老年人要多1891步。

  这项研究在日本横滨市进行,研究小组收集了2016年6月230名40岁以上中老年人每天的平均步数,并与2016年8月《精灵宝可梦:GO》游戏上线后的数据进行了对比。

游民星空

  55至64岁之间的中老年人每日步数差异较大,但经过全部8个月的调查,研究发现玩《宝可梦GO》的玩家总体都要比不玩的人步数更多,如今仍在保持玩这款游戏的玩家,依旧倾向于每天走很多步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日本研究表明:《宝可梦GO》有助中老年人锻炼身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41550536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