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来《爱情公寓消消消》“情圣”吕小布教你终极搭讪法

2019-02-13 11:35: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明天就是情人节啦,《爱情公寓》里的情侣们全都制定好了约会计划,而可怜的张伟却只能孤单一人留守公寓,他的好基友“情圣”吕小布为他传授了一套搭讪秘诀,你想知道吗?

  终极间接搭讪法第一步:俩人相互配合,在介绍的时候有很多话我不方便讲,这时候就需要你了。你要通过旁敲侧击的方法成功地把我推销出去。反过来我也一样。

游民星空

  终极间接搭讪法第二步:全世界任何漂亮有魅力的女生,都不会因为你送她汉堡或奶茶而对你说我爱你,明白吗?你应该带她做一些特别的事情,让她感动。

游民星空

  终极间接搭讪法第三步:投其所好。比如说我最近打算结交的女生,刚好是孙燕姿的铁杆歌迷怎么办?很简单,学会孙燕姿所有的歌曲,在浪漫的环境下手牵手唱着情歌,她一定会爱上我这个移动点歌台的。

游民星空

  终极间接搭讪法第四步:送礼物。你是一个男人,是男人就不要像女人一样陷入这种牛角尖。她说她不清楚要什么,这只是表面现象。如果这样东西是一个男人真心送给她的话,就被赋予了附加价值。比如说,浓浓的情意,那么这样东西就比另一样更加珍贵。

游民星空

  终极间接搭讪法第五步:表白。在表白之前,要试图流露出一种气质:忧郁。男人的忧郁是对女性最有效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要细腻,要深邃,用你每一个表情、每一个眼神让对方发自内心地说一声:Yes,Ido!

  “我可以追你吗?”这是一句无法被拒绝的表白。听上去像是一句废话,追不追女孩子是男方自己的自由,根本不需要得到对方的认可。可实际上,这是一句穿透性极强的杀招。她没法说不,如果你提出要求她可以拒绝。

游民星空

  但是你提的根本算不上什么要求,那么你就绝不会遭到拒绝。如果她一旦点头同意,就意味着上了你的套。同意让你追,就是变相地接受你的好。说明机会来了,城门已经开了,你要做的就是策马奔腾!

  如果这都失败的话:男人嘛,豁达一点,干嘛非得在一棵树上吊死?女朋友找不到,还有游戏可以陪着你呀!孔子曰:人生苦短,及时行乐。一百年太久,我们只争朝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