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功夫明星齐上阵《斩月屠龙》推出“传奇五福星”

2019-02-02 10:28: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的一年,就玩新的传奇!”这句广告词是不是很熟悉?“传奇四大天王”已经out了,“传奇五福星”将掀起全民玩传奇的热潮。值此新春佳节,老板娘特邀传奇五福星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各位猪年大吉,红红火火,多爆金装!

拜年视频欣赏:

  《斩月屠龙》究竟有着怎样的魔力,竟能让传奇五福星沉迷到无法自拔?话不多说,试玩一下你就知道!

  抢先试玩:https://sqw.6711.com/s/11/3591/324a.html?uid=scgzh_ryzs_pc

  过年就要送红包,我们绝不玩虚的。所以,作为开年新游戏,为表诚意,老板娘也准备了丰厚的见面礼送给大家。

活动1 “传奇五福星”任性送红包

  听说你五福还没集齐?没关系,传奇五福星给大家送红包了!除夕当天20:00点在《传奇酒家》公众号回复:传奇五福星,即可获得支付宝红包口令密码。红包数量限定1500个,先到先得哦。

游民星空

活动2 集“五福”领金条 新春一起“抖”起来

  在2月1日至2月13日之间,关注“37游戏”抖音号,发布视频带上#传奇五福星#话题并@37游戏,视频内容需要与“传奇五福星”相关,形式及具体内容可自由发挥。

  活动结束点赞数第1名即可获得价值千元的传奇金条,点赞数2-5名可获得传奇五福星明星签名照,参与活动者均可获得《斩月屠龙》新春游戏大礼包一份。

游民星空

  似乎大家都很好奇,传奇五福星究竟是何来历?老板娘替各位打听了一番。

  梁小龙,梁小龙与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中国香港演艺圈“四小龙”,是上世纪80年代初中国香港最负盛名的武打明星之一。

  一提起梁小龙,想必大家会很自然想到中国香港电视连续剧《霍元甲》和《陈真》中的那位勇猛剽悍、行侠仗义的爱国侠士陈真;2003年,在周星驰邀请下出演《功夫》中反派“火云邪神”一角,令梁小龙占据了中国大陆万千影迷的心。

游民星空

  樊少皇,是武打明星樊梅生的儿子,从小就一直跟着父亲在剧组长大。因为从小耳濡目染,樊少皇对电影也产生了深厚的兴趣,并且以童星的身份出道,拍摄了多部影片。

  在19岁的时候,樊少皇就凭借电影《力王》里出色的演出而正式走红;在97版的电视剧《天龙八部》,因出演剧中的“虚竹”一角,再次火了一把,也因此剧让内地的观众认识了樊少皇。

  在电影《叶问》中,樊少皇把自己多年积累的演技和功夫好好的秀了一把,还凭借“金山找”一角入围了第28届中国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游民星空

  元华,是20世纪80年代名噪一时的“七小福”成员之一,早年以一身好功夫为李小龙作替身,参演过《飞龙猛将》、《急冻奇侠》、《东方秃鹰》等中国香港动作电影,其饰演的反派角色更是深入人心。

  2005年元华在周星驰电影《功夫》中出演隐居市井的绝世高手包租公杨过,凭借这个角色,元华斩获第24届中国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等一系列配角大奖,从绿叶升级为黄金配角。

游民星空

  徐锦江,说到徐锦江,你的印象很有可能是《倚天屠龙记》里的谢逊、《九品芝麻官》里的高手、《鹿鼎记》里的鳌拜。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