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一飞冲天H5赢平板电脑 《神武3》新服贺岁开启

2019-02-01 09:38: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玩游戏赢平板电脑,累积进度解锁多重新春好礼!《神武3》电脑版2019春节盛典“一飞冲天H5”活动火热进行中,邀请好友参与指尖狂欢互动,累积积分进度额外解锁新春祈福抽奖机会,更有SurfaceGo平板电脑、京东卡、实物周边等缤纷好礼等你来拿!

一飞冲天H5指尖狂欢火热来袭 平板电脑京东卡等你来拿

  新春将至,《神武3》电脑版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春节活动,让每一位神武玩家都能在《神武3》中畅享新春的温馨喜悦。除了游戏内福利多多的春节玩法,还有“一飞冲天”H5趣味小游戏,连接《神武3》游戏内外,让诸位少侠能在春节期间与微信好友一起互动。

游民星空
《神武3》2019春节盛典——一飞冲天H5火热来袭

  即日起至2月9日,30级以上的玩家们可在春节活动界面右侧点击“一飞冲天”图标,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将“冲天小游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分享到微信朋友圈,邀请微信好友完成冲天小游戏帮助积累进度。打开H5,控制“冲天猪”躲避火箭、陨石一飞冲天,共同开启一场专属《神武3》的指尖互动狂欢。

游民星空
《神武3》一飞冲天H5

  当小游戏进度累积达到50%、100%时,玩家获得1次新春祈福抽奖机会,而帮好友提升进度的微信好友不仅能够享受《神武3》特色小游戏带来的畅爽体验,还有机会抽取SurfaceGo平板电脑、京东卡、游戏周边等大奖。

游民星空
《神武3》一飞冲天H5抽奖转盘

贺岁新服“鱼跃龙门”今日开启 缤纷好礼陪你一起喜迎新春

  《神武3》电脑版春节盛典第二轮活动持续解锁,充满趣味的“新春祈福”,惊喜十足的“拜年童子”,还有福利满满的“师门红包”,都为三界少侠带来一番年味十足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神武3》电脑版贺岁新服“鱼跃龙门”今日开启

  除了一片热火朝天的春节盛典活动外,《神武3》电脑版为2019己亥猪年特别推出的贺岁新服“鱼跃龙门”也将在2月1日正式开启,天降红包雨、幸运转转乐、冲级抽神兽等五大新服活动携手春节盛典同步上线,不仅有千万红包雨送出海量信誉,更有升级赢iPad、冲级抽神兽等重磅福利,为新服玩家送出最诚挚的新春好礼。

  一飞冲天H5春节送福利,邀请好友玩游戏,平板电脑、京东卡等重磅好礼等你来拿;贺岁新服“鱼跃龙门”正式开启,五大新服活动携手春节盛典,重重好礼诚意回馈新服玩家!《神武3》春节盛典火热进行中,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