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过年再也不怕熊孩子!《坦克世界闪击战》助你公平竞技

2019-01-30 12:24: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春节放假回家,躲过了亲戚的灵魂拷问,却又迎来熊孩子的试炼?网易大型多人坦克竞技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春节创意视频搞趣上线,与以往铁血硬汉的风格不同,通过多层次镜头展现,哥哥与弟弟打响“春节坦克保卫战”!

春节如何防熊孩子?:

  面对“熊孩子”一次又一次的骚扰,“哥哥”总能轻松化解,原因为何?

再现传奇战车 细节见真章

  《坦克世界闪击战》中目前拥有超过300辆各式坦克,从重型、中型坦克,再到轻型坦克、坦克歼击车,7系阵营共同组成了一副壮阔的坦克画卷。

游民星空
重型与中型坦克狭路相逢

  如果你对坦克不甚了解,那你一定听过虎式、谢尔曼、T-34、59式这些战车的赫赫威名,在游戏中也再现了这些传奇战车,你可以打破时空界限,亲自驾驶他们冲锋陷阵,体验那些王牌车长的辉煌时刻。

游民星空
C系59式坦克

  “这什么破坦克,这么慢”这是片中熊孩子对坦克的评价,但这正体现了游戏细节到位,无论是坦克机动参数、主炮参数,还是装甲厚度、倾角等等,皆根据设计蓝图、实车测量进行复刻,力求再现坦克的真实风貌。

游民星空
细节考究 车身部件一览无余

极致操作 考验你的车技!

  熊孩子劝退神器?熊孩子因将坦克开到墙上腹背受敌而被击毁,坦克真的难驾驶吗?不完全是,在游戏中不仅仅要控制车辆前进,还要控制炮塔转动,但只要稍加练习一定可收放自如。

游民星空
T-22冲锋陷阵 逆流而上

游民星空
拟真战场环境 身临其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