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地球最强 《拳皇命运》手游大蛇力量全面解封

2019-01-29 11:18: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提起“拳皇”谁是最强的话题,必然绕不开地球意志——大蛇。在《拳皇命运》手游中,大蛇曾借助克里斯作为“触媒”,降临于世。然而,他的力量并未完全解放。2019年春节版本,大蛇将彻底解封全部力量,成为无敌的存在!

游民星空

  在《拳皇命运》手游中,拥有“封印大蛇”的玩家,可以将其升级为大蛇,力量解封后激活全新技能!

  一技能:摄魂破。

  大蛇抬手将身前的敌人吸至身前,造成持续伤害。该技能可以强行改变敌人的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二技能:摄魂粒子。

  大蛇召唤一道从天而降的光柱,袭击敌人。光柱带有追踪效果,命中敌人后,形成粒子风暴,对敌人进行持续伤害并定身!

游民星空

  三技能:掏魂。

  大蛇将敌人的魂魄从身体中抽出,狠狠捏碎。敌人收到伤害后被击飞。

游民星空

  Max技能:阳光普照。

  大蛇召唤太阳之力,让所有被阳光照射到的敌人灰飞烟灭!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