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之物语》一星骑士野熊攻略:背上的箭是成长的印记

2019-01-28 12:11: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与恶魔、天使、精灵等颇具传奇色彩的骑士不同,取材于现实生活的一星骑士野熊非常“亲民”,其独特的AOE技能“横扫”可对3个目标造成伤害并有概率使目标流血3回合,配合圣堂武士的“正义冲锋”技能,对流血目标造成十分可观的伤害,可算是圣堂武士的“贴心拍档”。

游民星空
《神之物语》一星骑士野熊授勋形象——战熊

  野熊技能:

游民星空
《神之物语》一星骑士野熊技能——痛击

  痛击:普攻,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神之物语》一星骑士野熊技能——横扫

  横扫:常用技,对3个目标造成伤害,有概率使目标流血3回合。

游民星空
《神之物语》一星骑士野熊技能——激怒

  激怒:被动技,野熊的生命值越低,造成的伤害越高,最高提升30%伤害。

  野熊是一位群体伤害、兼顾流血buff刷新的物攻型输出骑士,常用技“横扫”攻击3个目标并有概率为目标附加3回合流血buff,配合圣堂武士的“正义冲锋”、四星骑士狂战兽人的“毁灭一击”以及五星骑士追猎者的“追猎”、“急袭”,可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在实战中,领主大人可以根据个人的战斗爱好,打造出一个以“流血”为基础的特别阵容,让专属骑士团的打造更具个性化。

游民星空
《神之物语》一星骑士野熊授勋形象——战熊技能界面

  宝石及培养路线:

  野熊有两种基本的培养路线——纯输出、半肉buff刷新。

  输出向的野熊,1、4、6号位宝石主属性自然以物理攻击为最佳,5号位以物理攻击百分比加成收益最高,宝石副属性则兼顾物理攻击、暴击率、暴击伤害等攻击型属性,以追求伤害最大化。宝石套装可以选择物攻4件套,以物攻4件套套装效果配合“横扫”的流血效果,以追求每次出击都能为敌方目标附加流血buff,也可以选择暴击、狂怒2件套,力求每一次出击都造成可观的有效伤害。

  野熊的气血成长值较为突出,以此为契机的半肉向培养,宝石1、4、5、6号位依然选择物理攻击,副属性则可以考虑生命值、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等防御型属性,让野熊能够兼顾攻击、生存,更持久地配合整个阵容不断刷新流血buff。此时,宝石套装选择向很宽——既可以选择物攻4件套加强流血buff刷新能力,也可以选择生命、神佑、吸血4件套,从不同方向加强野熊的生存能力。

  野熊的速度成长天生劣势,再加上“横扫”的流血buff触发率较高,敏捷、专注2件套对野熊的提升并不明显,也无须刻意去追求。

  圣印推荐:

  与宝石套装的选择相似,野熊既可以选择物理攻击/高级物理攻击、偷袭/高级偷袭、狂怒/高级狂怒、暴击/高级暴击、波动/高级波动等纯输出圣印,以追求输出最大化,也可以选择神佑/高级神佑、强壮/高级强壮、再生/高级再生等生存圣印,以保证整体生存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野熊的天生速度劣势,逆击/高级逆击技能对野熊的提升尤为明显,无论是纯输出向还是半肉向打造方向,都可以考虑该圣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