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空之旅人》丛林女王尤菲约你赏樱花

2019-01-25 17:14: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假期出行A计划,浮空大陆走一遭。日式二次元卡牌,全新幻想空间,羁绊育成型空岛冒险手游《空之旅人》曙光测试进行中。独特世界观,创新空岛风貌,高颜值魂使小姐姐都已就位,赶快进入游戏谱写属于自己的冒险篇章吧!

  冬天最美、最潇洒的花就是雪花了,这应该也是形态最多的花了。但是在空岛上竟然还有一个地方,哪怕不是冬季也有“雪花”存在<( ̄︶ ̄)>,而且除了白色竟还有粉色,放眼望去,落英缤纷缓慢飘落在树下堆积成霜,真是美不胜收。这个地方就是空岛的萤火虫丛林,而在这仙境般的萤火丛林里中有一个少女,今天能不能遇到她呢?一起跟娜娜碰碰运气吧。

游民星空

  “能陪我玩一会嘛?”未闻其人先听其声,酥软动人的声音满足所有对少女的想象。听到花丛中甜美的声音,想来一定是尤菲小姐姐本尊了。╮(╯_╰)╭花朵为衣我还是头一次见识。“尤菲,你是花变的精灵嘛?停一下,跟我喝杯水,聊聊天嘛。”来了五分钟,.....我还是只听见她咯咯的笑声和樱花林里飞来飞去的剪影。

  看来这次好好说话是没希望了,不过既然来了,娜娜就好好介绍下萤火丛林和尤菲。[GO!]萤火丛林里生活着精灵族,精灵耳和高颜值是他们的标配,成年精灵擅长射箭,行动大多非常敏捷。别看尤菲年纪不大,她可是这片丛林里的女王,战斗力不容置疑。咦~~不要联想到小泰山,完全两个物种,虽然都有点野性。

游民星空

  尤菲是魂使大家族里的开心果,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她都能保持微笑(*^▽^*)。娜娜这点就比不过她,总是思虑过度,担心队长们的游戏体验,担心魂使的契合度,扯远了。说回尤菲,生性仁慈,富有同情心,从来不会带头挑事,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化解矛盾。虽然她拥有最完美的腰臀比,但是身体里绝对住了个小男生,一起聚餐时,豁开膀子跟男生拼腕力,绝对是她的行事作风,我的女王大人,你的皇室仪态呢,真的是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