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大话手游疑云起 真相研究所最终集明日上映

2019-01-25 16:09: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大话起悬案,三界觅真凶。《大话西游》手游与斗鱼联合推出的剧情推理类真人秀——《真相研究所》又要更新啦!在新的一期节目里,凶案竟然发生在《大话西游》的项目组中,大话项目总监竟在办公室中离奇被害,凶手究竟是谁?!快和我们一起找寻真相吧!

游民星空

大话密卷 谁是真凶?《真相研究所》第四期即将上线

  由《大话西游》手游与斗鱼联合推出的《真相研究所》已经推出了三期,节目中斗鱼主播们齐聚一堂同台飙戏,惊悚烧脑的悬疑剧情更是令人欲罢不能,获得了大批观众的好评。在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法拉利、小周周、高冷男神钱小佳、伍声2009、头鱼教主和高赫一将为大家共同演绎《大话密卷》(下)的精彩剧情,在这一集中,故事背景将来到20年后的时空,一场惊天迷案竟发生在了《大话西游》游戏项目组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抢先看,大话邀你来破案!

  2039年,鱼城最著名的游戏开发公司w游戏公司邀请了四名媒体记者来体验他们最新发布的沉浸式体验网游《大话西游》,体验者可以通过传感眼镜和传感系统的搭配进入大话西游里的虚拟大唐盛世,逼真地感受人物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同时包括触觉、视觉、嗅觉的所有感受。原来在《大话密卷》(上)的故事中,我们所见到的那一番大唐盛世盛景,竟是以假乱真的虚拟世界!

  大家都为逼真的游戏体验拍案叫绝,正当众人纷纷向w公司的高董事提问时,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游戏代言人周美女惊慌失措地冲进会议室告诉高董事,《大话西游》的游戏项目负责人贾总监离奇地死在了自己的办公室!凶手究竟是谁?又是通过什么方式犯案?真相等待大家破解,热爱《大话西游》手游的诸位大侠,这一回,你能顺利找出真凶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相研究所》第一季第二案《大话密卷》(下)将于1月26日20:00正式播出,大话游戏项目组竟发生离奇命案,凶手究竟是谁?快来和斗鱼主播们一同寻找杀害大话项目总监的真凶吧!观看直播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取精美实物礼品,

快和你的好兄弟们一起来参与吧!

  沉浸体验大唐盛世,众人合力大话追凶。《大话西游》手游邀你前来《真相研究所》侦破悬案,看斗鱼人气主播同台飙戏,参与互动赢取好礼!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