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浓浓年味贺新春 《QQ华夏手游》年画主题专版邀您共度佳节

2019-01-24 15:00: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QQ华夏》原班人马打造的《QQ华夏手游》,邀请各位氏族勇士一同共庆春节。秉承15年初心,《QQ华夏手游》全新版本将为玩家们带去全新体验。超炫酷的新年元素天衣,专属的“五福祥瑞狮”坐骑以及从场景到外装的全方位包装,处处都散发着浓郁的节日特色。这个新年注定红红火火!

游民星空

年画元素助力“威武门神”天衣 氏族勇士化身古装门神

  1月22日,在“年画重回春节”的匠心加持之下,《QQ华夏手游》年画主题专版正式上线。在《QQ华夏手游》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全新版本体验到从场景、外装到玩法的全方位新年内容,以“门神”为灵感而诞生的“威武门神”天衣也在游戏中与玩家见面,相传门神的形象来源黄帝时期的神荼、郁垒两位镇鬼武神,“威武门神”天衣作为本次版本中的精美华服,以玩家们从小看到大的门神装束为基础元素,配上华夏手游的美术特色,以鲜艳的红、黄、蓝为主色调,装饰以耀眼的金色。精致的盔甲与霸气的兵器,成就了不一样的天衣华服。

游民星空

坐骑、战魂一样不少 全副武装迎新年

  在此次年画主题专版中,年画风格的专属喜庆装扮,全面覆盖游戏中玩家最常用的“天衣”“坐骑”“战魂”,所以除了天衣外,其他各色年味装扮也同步亮相。其中坐骑作为氏族勇士们的主要战力来源之一,在新春佳节之际,当然也换上了更添节日气氛的新装。“五福祥瑞狮”坐骑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陪伴勇士们一同征战华夏大地。承袭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新坐骑特色十足,搭配全新的“威武门神”天衣出现,甚至可以cos一下门神,绝对堪称惟妙惟肖,让人真假难辨,吉祥年味儿也油然而生!

游民星空

  徜徉在华夏大陆,自然还少不了一只“战魂”宝宝作为得力助手。以经典年画形象“娃娃抱锦鲤”为创作灵感的“锦鲤福娃”战魂,此次也在3D建模演绎下全新登场。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锦鲤在近两年火爆互联网。其实,“锦鲤”文化在中国历史中的渊源,可能比你想象得还要早。鲤鱼被视为勤劳、善良、坚贞、吉祥的象征,更在春节寓意着“连年有余”的喜庆,至今,民间还保留着逢年过节拜访亲友送鲤鱼的风俗。

  春节选个“锦鲤福娃”当小助手,不光助长实力,还能让你拥有“锦鲤”体质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