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跨越星弧》的官网藏了一个《地下城堡2》彩蛋 你发现了吗?

2019-01-24 14:44: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地下城堡2》是一款经典的地牢探险与模拟经营手游,1月17日它的年度重制版本也更新上线。丰富的游戏内新增内容和玩家福利活动吸引了大批玩家关注。开发者们希望把年度重制版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城主,表达对大家的感谢!

游民星空
年度重制版上线

  除此以外,近期《地下城堡2》原班人马打造的星际探险Roguelike手游《跨越星弧》,近期也宣布公测定档3月。有心的城主应该也发现了,《跨越星弧》官网里也隐藏了一个地堡的彩蛋,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解开这个彩蛋。

惊喜彩蛋暗藏多条福利密令

  一进入星弧的官网,城主们可以看到很多星际特色的内容板块,比如说星际酒馆、漫游指南,当然再往下切换,大家就能看到“地下城堡2”的内容入口。地堡的玩家应该对这只怪鸟不陌生,本次重制版中它也是图2彩蛋剧情的主角。

游民星空
星弧官网地堡2板块

  点击进入《地下城堡2》的板块,城主们会接受太空神秘怪鸟的一系列灵魂拷问。不过别担心,都不是什么难题,不过每一个选择都会影响后面的问题,最终大家可能会获得不同的密令,当然也可能颗粒无收。

游民星空
来自怪鸟的灵魂拷问

官网预约还能抽500元京东卡

  《地下城堡2》原班人马打造新游《跨越星弧》,目前也确定公测定档三月。作为《地下城堡2》的精神续作,《跨越星弧》保留了地牢探险游戏一贯拥有的高策略性,同时又增加了更多的随机要素。但最大的变革便是将冒险的地区从中世纪的地下城,一跃升级为后现代的宇宙中,故事与格局一同展现着制作组变革的野心。

游民星空
点击黑洞即可预约

  同样为了表达对玩家支持的感谢,官方也推出了惊喜的预约福利活动。从1月21日-2月1日期间,官方每日会在所有官网预约用户中随机抽取一名玩家,送出500元京东卡,每周抽取五位!这么大手笔的活动,大家可千万别错过喔。

游民星空
公测预约界面

  《跨越星弧》官网目前已经上线,现在前往官网即可预约游戏。在这里,你还可以了解到更多的游戏内容。如果你是《地下城堡2》的老玩家,喜欢这种走格子式的冒险体验,那么这款游戏你一定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