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加盟助战队列 《梦幻西游》手游代言人张艺兴强势助力战斗

2019-01-23 15:23: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探索三界的旅途中,我们因为相同的志趣而走到了一起。1月18日,《梦幻西游》手游助战家族再添强力成员,大魔王张艺兴在游历三界之后,强势降临三界,成为少侠的强力助战伙伴。随着少侠与他羁绊的不断升级,张艺兴也将获得更强大的力量,为少侠在各种战斗中保驾护航!

一路同行,艺兴助战降临三界

  自从张艺兴与《梦幻西游》手游再度结缘以来,在无数少侠的帮助下,张艺兴也从一个初出茅庐的三界新人,成长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三界大魔王。1月18日,在经历了一番修炼之后,张艺兴终于加入了少侠的阵营中,为少侠保驾护航。从即日起,少侠可以前往长安找到张艺兴,与他对话,向其赠送礼物,提升彼此的友好度。随着友好度的不断升级,张艺兴也将参与到越来越多的战斗中,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少侠。

游民星空

日积跬步,三界大魔王实力由你决定

  少侠提升自己与张艺兴的友好度,不仅能让他参与到更多的战斗中,还能改变他的造型,并大幅度提升他的属性,使其在战斗中获得更强力的发挥。在游历了三界十大门派之后,张艺兴可以使用十大门派的独门绝技以及一些强力特技,这些技能会在战斗中给少侠带来诸多帮助,让少侠的战斗变得更为轻松、安全。

游民星空

解锁羁绊,打造属于彼此的美好回忆

  除了为少侠带来战斗方面的助力外,张艺兴还为少侠们埋下了无数惊喜彩蛋。在少侠提升自己与张艺兴的友好度同时,也有可能会触发一些特殊对话,解锁自己与他的专属回忆册。在此之后,少侠可以随时翻阅回忆册,感受自己与他相处中的点滴美好回忆。

  此外,张艺兴还会不定时更新自己的个人空间,与少侠分享游戏过程中的种种经历。少侠不妨多多造访他的个人空间,为他点赞留言哦!

游民星空

  从邂逅到熟知,不知不觉中,张艺兴已经与我们走到了2019年。在新的一年里,他还将继续陪伴少侠左右,做少侠的良师益友。在未来,《梦幻西游》手游也将推出多种不同的互动活动,让每一位少侠都与张艺兴一起征战三界,并在此过程中,与他结下更深的羁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