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名城抢夺战开启!《梦想帝王手游》再掀战争热潮

2019-01-23 11:32: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战争策略新作《梦想帝王手游》首推全服唯一名将与名将捕捉玩法,更有才女养成、六国跨时空对决全新体验!安卓首测开启当天三服全线爆红,最新服“名扬天下”人气持续上涨。本周《梦想帝王手游》12级县城开放,名城争夺战一触即发,爆发式战争狂潮顷刻席卷九州大陆。抢占名城有何作用、如何更快的抢占名城,以下一一详说。

游民星空
梦想帝王手游

抢名城燃战火 灭六国天下一

  在《梦想帝王手游》中,县城、郡城、州城分不同时间段开放供玩家争夺,抢夺名城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玩家抢占名城之后,可以对附属名城进行征税,收益极为可观;同时,玩家君主名下的所属名城数量,也是玩家君主城池(1主城2分城)扩建的条件之一,扩建后君主实力会发生质的提升。

  更值得注意的是,占领县城、州城等可以快速提高国家的领土数量,而当己方国家的领土数量是敌对国领土数量的5倍及以上时,己方国王可以发表灭国檄文并发起灭国战。也就是,说抢名称是发动灭国战、一统六国的关键且必要条件!

游民星空
开启灭国战

抢占名城唯快不破 开启战场先到先得

  如何更快的抢占名城?《梦想帝王手游》名城抢占设定是先到先得,因此率先开启战场变是抢夺的关键。提前迁城到想抢占的名城附近,出征武将装备增加行军速度的马匹,并且全带行军速度快的轻骑兵,加上计谋(如假道伐虢)和君主技能(如驱军)的使用,必要时还可以用上神行符道具,争取优先到达战场点火,打不过的话再派兵支援即可。

游民星空
战场对决

尊享198元大礼包 组队预约奖励翻倍

  《梦想帝王手游》组队预约活动长期开启中,成功5人组队即可获得价值198元游戏大礼包!预约活动分为单人预约、3人组队预约和5人组队预约,3种预约方式的奖励相应升级、且可叠加,5人组队可领取500游戏礼金,进入游戏后更能获得神秘预约宝箱。

游民星空
尊享198元大礼包

  名将全服唯一、名将捕捉不抽卡、独创才女养成、城建全自由、爆发式灭国战等创新玩法,尽在《梦想帝王手游》。与好友一同体验不一样的全新SLG,现在组队进入游戏还能获得198元超级大礼包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