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少年三国志》4周年资料片“军师联盟”今日上线

2019-01-21 10:12: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4周年资料片“军师联盟”今日正式上线。玩家可上阵武将拓展至8位,8V8的对战模式宣告开启。同时,联盟驻地在天下大地图上开放,该驻地对现有大地图上的种田、联盟任务等繁琐功能统一整合优化,从而使玩家获得全新的体验。

  此外,长达39天的4周年狂欢盛典今日正式启动,玩家参与9大活动,可获得暗金资源碎片、特级神兵魂石等价值25万元宝的珍稀资源!

游民星空
《少年三国志》4周年庆典今日开启

暗金军师乱世出击 卡牌8V8大战来袭

游民星空
军师列阵可提供全属性加成

  《少年三国志》4周年资料片首开军师玩法,魏蜀吴群四个阵营的暗金军师今日登场。暗金军师拥有独特的士气技能大招和军师列阵特色玩法,军师列阵可提升阵容的全属性加成。

游民星空
暗金军师“书痴钟繇”技能展示(测试服)

  魏蜀吴群四位军师分别为书痴钟繇、贤相蒋琬、诤臣张昭、刚直田丰,他们的加入将彻底改变现有的阵容排布体系、武将搭配格局与战局变化,游戏的阵容体系将更加完善,从而使玩家体验到更加丰富的策略与对抗乐趣。

  联盟驻地正式开放 同仇敌忾纵横九州

游民星空
联盟驻地在天下大地图上开放

  除了暗金军师登场外,全新的联盟驻地也将在天下大地图上正式上线,驻地“整合”了天下大地图中的诸多元素,其内部的建筑可为玩家提供多重便利,如玩家可在联盟交易所中自由交易获取丰富资源,通过联盟农庄便捷种田,以及在联盟集会中接取与交付联盟任务等等。

游民星空
自动耕种可为玩家提供便利

  同时,联盟驻地开放后,玩家可随时前往讨伐其他玩家的联盟驻地,从而感受到更加激烈的对抗乐趣,全新的联盟社交时代将正式开启。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