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金钟罩铁布衫 《热血江湖手游》机关战灵觉醒

2019-01-18 17:31: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与神兵火龙刀相反,机关战灵神兵主防御,作为早期神兵,它较强的减伤能力一直被大家称赞。新年新气象,《热血江湖手游》签到即送的机关战灵神兵已经觉醒,人手一个的金钟罩,在兵魂加持下,又有哪些新看头,一起了解下吧。

游民星空

  机关战灵基础技能本身没有防御性,但是神兵防御属性出众,熟练度满后,可成长变身为变形金钢,高达的昵称就是从这里来的。觉醒后的机关战灵,兵魂“抗甲”和“延动”让玩家的控制抗性提升和变身时长延长,配合原有的神兵天赋,在开启变身效果后,基本可以保证玩家的生存能力。不管是群架还是势力战,机关战灵都能依靠出色的防御力,生存到最后一刻。

游民星空

  机关战灵作为一款防御见长的神兵,回血情况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项指标。兵魂“含源”可将生命储备的上限进行百万量级的不断提升,这点无需装备此神兵亦可生效,效果还可和督脉潜能通络活血叠加。通络活血满级后生命储备上限提升1000万,配合含源满级效果,直接达到血池最大储备容量。战场上可是分秒必争,瞬息万变的,如果血量没有保证,开局就已经输了一半。

  未觉醒的机关战灵,变身后的机器人形象,背后小翅膀会自主抖动,自带一份萌感。觉醒后的机关战灵,变身形象没有了小翅膀的设定,钢甲战士形象更加威猛,战斗力也更强。兵魂“物强”大大提升神兵的攻击力和防御力,防御系的机关战灵战斗效果也不会太弱。

游民星空

  《热血江湖手游》目前已经觉醒的神兵有四款,除了带来战力属性上的提升,全新的变身形象也让人眼前一亮。追求多变形象的豪侠,可要抓紧收集,相信未来还有更多的神兵觉醒“耀你好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