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空之旅人》浮空大陆的契约法则

2019-01-18 17:30: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游情报速递,日式二次元卡牌、羁绊育成型空岛冒险手游《空之旅人》曙光测试中。想要与凶兽厮杀,携手神仙颜值小姐姐保卫家园,游历异世界美景,马上进入预约站下载游戏吧!

  无规矩不成方圆,在浮空大陆上也有既定的一套行为准则。友情以上,恋人未满(*^-^*),今天我们主要聊聊这些亲密关系中能做的和不能做的,不要想歪噢……

游民星空

  魂使是将一种神秘物质进人类体内,变异融合后的“新人类”。拥有兽人能力的魂使绝不只是简单的人形兵器(* ̄rǒ ̄)。高级魂使也是有部分人权的存在,他们可以像人类一样生活和工作,也都有自己鲜明的个性和特性。想要用好魂使,除了要了解他们的技能特性,熟悉他们的爱好也相当重要,包括但不限于穿衣品味、美食口味φ(≧ω≦*)?等等,像爱丽这种暴脾气毒舌女更是要花点心思对待。

游民星空

  人类和魂使之间那绝对是一种包含和共生关系。魂使获得强大的力量,隶属于最高权力机关的统领,违背命令会受到一定的反噬,甚至受到行刑者的追踪和处决。 (>﹏<)这条其实有点残忍,单向只针对魂使。魂使这个变异人种,生存除了受契约规则限制,自身寿命状态本就不太稳定┭┮﹏┭┮。达到十年期限的魂使,还要接受“被退役”,且不能拒绝,逃亡的失格者也会被追杀通缉。虽然他们身负异能,但因为自身的不稳定性一直遭受着歧视。

  魂使的诞生本来是为了对抗灾兽,但很多无法克制兽性的魂使也因为人形丧失,一度沦为灾兽。但是娜娜觉得凡事都要辩证的来看,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良禽择木而栖,良臣择主而事。魂使为抵御灾兽而生┗|*`0′*|┛,娜娜由衷的希望每位队长都能在异世界找到自己的最佳“辅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