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之战一触即发《少年三国志》4周年资料片即将上线

2019-01-18 11:49: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决战逍遥津,热血四周年! 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4周年资料片即将于1月21日正式上线。届时,全新的跨服顶级竞技赛事“决战逍遥津”将正式打响,与“决战赤壁”不同,玩家间的战斗格局将升级转移到全新大战场之中,旷世鏖战一触即发,三国王者即将揭晓。

游民星空
“决战逍遥津”即将正式打响

勇闯七大战场 兼具公平与热血

游民星空
根据等级划分为7大战场

  “决战逍遥津”是全新的跨服竞技赛事,该赛事采取了分级竞技制度,玩家达到相应等级后可报名初级,中级,高级,无双、至尊、巅峰、王者七个战场,分别对应100-109,110-119,120-129,130-139、140-150、荣耀1级-荣耀19、荣耀20-荣耀99七个等级段,更加细化的等级划分将使比赛更具公平与竞技性。

首开逍遥津大地图 制霸三国

游民星空
逍遥津大地图展示

  在比赛过程中,玩家通过参加海选赛、复赛、64强晋级赛、16强晋级赛、4强晋级赛、决赛,从而角逐出三国王者之位。比赛开始后,玩家从行军营登陆战场,并可攻打、占领据点或粮车,占领据点后可获得据点相应的积分,规定比赛时间内,积分多者获胜。与此同时,玩家还可参与比赛投注、观战,共同见证三国霸主的诞生。可以说,“决战逍遥津”集策略、趣味、竞技、丰厚奖励为一体,是《少年三国志》全新的顶级竞技赛事。

豪华奖池开启 争夺海量资源

游民星空
参与“决战逍遥津”可获得丰厚的资源奖励

  此外,“决战逍遥津”还将拥有更加丰富的奖励机制,参与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周边大礼包、专属称号、定制头像框、限定变装等奖品,玩家佩戴专属称号和变装将大幅度提升阵容的全属性。此外,奖池中更有珍稀资源道具——特级魂石碎片和炼技要诀碎片,玩家使用炼技要诀对暗金神兵进行炼技,将有100%概率洗出金色属性,可谓打造神兵必备良品。

  全新竞技赛事“决战逍遥津”首个赛季即将开战,届时玩家可登录游戏进行报名。此外,《少年三国志》4周年庆典将于1月21日正式开启,玩家参与“少三之路”、“4周年许愿”等7大活动,可获得四周年限定变装、暗金资源碎片、特级神兵魂石等价值25万元宝的珍稀资源,整个庆典将长达39天!更多关于4周年资料片的资讯,请关注官方后续公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