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网易游戏上线手游防沉迷系统 未成年晚21点30到次日早8点30不能登录游戏

2019-01-17 14:41:26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TOMO

  近日,网易游戏宣布将全面升级未成年人保护,15款手游产品中会陆续上线防沉迷系统,并同步升级“网易家长关爱平台”,还进一步升级了实名登记。

  首批接入防沉迷系统的手游包括《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阴阳师》、《荒野行动》、《倩女幽魂》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楚留香》、《天下》手游、《率土之滨》、《大唐无双手游》、《猎魂觉醒》、《光明大陆》、《三国如龙传》、《大航海之路》、《战国志》。

游民星空

  未成年用户游戏时长将被限制: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工作日限玩1小时/天,节假日2小时/天;13~18周岁(不含18周岁),工作日限玩2小时/天,节假日3小时/天;另外还有宵禁制度,即未成年玩家晚上21:30~次日早上8:30禁止游戏。

声明全文:

  亲爱的朋友们,为了创造更加绿色积极的游戏环境,让孩子们健康成长,网易一直在不断完善产品生态,优化未成年人保护举措。目前全新的升级体系即将上线:

  自2019年1月起,网易将在15款热门手游产品中陆续上线防沉迷系统,并同步升级“网易家长关爱平台”。此外,我们还进一步升级了实名登记,同时通过联合业界伙伴、建立主动关怀等举措,努力让我们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更加完善和健全。 

  首批接入防沉迷系统的手游包括《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阴阳师》、《荒野行动》、《倩女幽魂》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楚留香》、《天下》手游、《率土之滨》、《大唐无双手游》、《猎魂觉醒》、《光明大陆》、《三国如龙传》、《大航海之路》、《战国志》。

  该系统将强制限制未成年用户的游戏时长: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工作日限玩1小时/天,节假日2小时/天;13~18周岁(不含18周岁),工作日限玩2小时/天,节假日3小时/天。

  同时,我们的防沉迷系统针对未成年人实施严格的宵禁,晚上21:30~次日早上8:30禁止游戏。

  就在今天,我们上线了全新站点“网易家长关爱平台”:

  https://jiazhang.gm.163.com

  功能涵盖多账号监管、游戏时间查询及管理、游戏信息查询、游戏消费查询及管理,并支持多种情景下的限玩模式,家长甚至可以申请禁玩,方便更快捷有效地管理孩子的游戏行为。

  在升级实名登记制度后,新增游客用户仅允许体验单款游戏2小时、最多体验网易3款游戏;未实名登记则无法进行充值行为。接下来,我们也计划接入公安认证,目前正在积极推进。

  除此之外,我们还联合了众多业界伙伴,共筑未成年人保护绿色通道,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健康的成长环境。

  网易游戏欢迎各界朋友的监督与建议,接下来也将持续优化相关保护举措,不断完善用户体验,并探索新的技术手段,努力构筑更加有效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共同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在此,也真诚地感谢各位热爱游戏的朋友们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网易会努力带给用户更多绿色健康的精品游戏,寓教于乐,传递优秀的传统文化,创造积极正向的社会价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网易游戏上线防沉迷系统 未成年晚上不能登录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117_ll_136_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