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空之旅人》高智商毒舌女 杀戮天使爱丽放大招

2019-01-16 12:19: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日式二次元卡牌、羁绊育成型空岛冒险手游《空之旅人》曙光测试进行中,多个场景、多位魂使陆续曝光,想要亲身体验浮空大陆的奇妙之旅,携手美女魂使拯救异世界,马上进入预约站:下载游戏吧!

  人们都说秋天出生的天蝎座,成熟稳重,性格深沉冷静,但是娜娜认识的这一位绝对是天蝎座的另类。长着天使面孔,w(?Д?)w有着“蛇蝎心肠”,平时暴脾气又毒舌,今天一起见识下吧。

  保持冷静,千万不能被她紫色的眸子,清澈眼神迷惑。哈喇子擦擦,清醒一下,不是所有的双马尾都是单纯少女的Σ( ° △ °|||)︴,扎上满身蝴蝶结也不一定就是人畜无害。要知道爱丽的第一爱好可是哼着童谣杀人,而且最喜欢看到别人痛苦的表情。讲到这里请允许娜娜冷静一下(瑟瑟发抖,需要温暖)。

游民星空

  当然异世界的魂使都有着天使面孔,或御姐或萝莉,爱丽也有着排名前三的高颜值。但是因为这独特的爱好,而且讲话极为犀利,朋友缘一般,靠近的人容易吐血三升o(≧口≦)o。举个例子,如果你跳舞练国标,她就会毒舌你长得像鼠标;如果你减肥,她就会毒舌你飞机场……总之爱丽怎么看都是个危险角色,兼具毒舌和抖S性格。

  爱丽的萝莉外表绝对就是一层伪装,(*  ̄︿ ̄)娜娜讲的这些绝对是公平公正的,有一说一。不过爱丽虽然嗜血残忍,但是在情感上非常的专一,如果她愿意和你一同作战,那绝对是你最可靠的队友,可能她表面上云淡风轻,嗯~ o(* ̄▽ ̄*)o但是其实内心已将你作为可以托付的战友!

  有人说爱丽性格如此是曾经的遭遇导致,如果机缘巧合遇到她,还是希望你能多点耐心了解她。时间久了,就会发现她的张牙舞爪也就只是花架子,本质还是个有点中二病的小萝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