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发现更多的惊喜 《大航海之路》新增发现物一览

2019-01-15 16:0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随着《大航海之路》新增发现物的推出,你可以发现隐藏在交错树根之间的“棕雨蛙”,也可以找寻习惯夜间行动、栖息在热带雨林和潮湿低地森林的“钝头树蛇”。如果你喜欢探索那些神秘而美丽的岛屿,那么你可以前往历史悠久、陈列着石器时代古老教堂的波罗的海小岛,或是通过海市蜃楼的考验,寻找罗德岛上,有关希腊太阳神赫利俄斯青铜铸像的残存记忆。

一、棕雨蛙

  背部有浅色条纹的小型树蛙,总是隐藏于树根、林床堆积物或是倒木下方。里斯本读书,前置发现物“布里顿雨蛙”。

游民星空

  加勒比海西岸探索。

游民星空

  最后发现“棕雨蛙”。

游民星空

二、钝头树蛇

  夜行树蛇,总是栖息在热带雨林、潮湿的低地森林以及山地雨林当中。里斯本读书,前置发现物“非洲树蛇”。

游民星空

  墨西哥湾西岸。

游民星空

  最后发现“钝头树蛇”。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