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猛将典韦霸气登场 《三国大亨》新服【金玉满堂】暴富开启!

2019-01-15 14:39: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国货经营暴富手游《三国大亨》自开测以来,一直受到各位老板热烈喜爱,三国洛阳商业街可谓一片繁荣昌盛。上周分店开启更是异常火爆,玩家络绎不绝!于是,洛阳商业联盟决定在1月15日再开新服【金玉满堂】,让暴富一路延续到底!新武将典韦、新福利活动助你开业得心应手,快来《三国大亨》拿个2019暴富开年红吧!

游民星空

新服“金玉满堂”开启 玩转不一样的暴富三国

  为喜迎新服【金玉满堂】开启,《三国大亨》准备了一系列精彩开门红活动,让你一次赚个够!开服七天,依次冲击各个榜单,即可赢取超强珍稀橙将【张辽】,更有极品装备宝箱、熔炼石、海量铜币壕气大派发。谁能在洛阳“新分店”,一展商业宏才赚爆全场,成为新一代三国大亨?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在上周,《三国大亨》更是获得了金翎奖“最佳原创移动游戏”殊荣。作为一款创新理念的国货经营游戏,一改以往三国的战争题材,让玩家化身乱世商人,经营一家乱世小店,以成为三国首富为终极目标。在过程中,玩家需要多元搭配规划小店发展路径,收集百种图纸打造千种神兵,招募三国名臣武将为你打工,实力操盘市场指点大势,最终登上三国首富王座,实现富甲天下的伟大愿望!

天降神将典韦登场 霸气双戟以一敌百

  为了庆祝新服【金玉满堂】的开启,不但有一系列壕气的福利活动,更有新武将【典韦】震撼来袭。典韦,是曹操麾下武力最强的战将,以一双巨戟独挡敌军以保主公安危,勇猛无双,被称为“古之恶来”。来到洛阳商业街的他,将延续勇猛无比的输出能力和续战能力,每发动攻击都能挥动2~3次的巨戟,对敌人造成多次巨额伤害;同时,自身血量越低,伤害越高,还有吸血效果。可谓是一名不可多得的狂战猛将,即使在乱军中也能杀出重围,取敌将首级轻松取胜!

  这么一员猛将如何获得呢?很简单!只需参与游戏内【天降神将】或【幸运转盘】活动,都有机会将典韦招致麾下,让他的勇猛帮你在暴富路上开荆斩棘!取得2019开门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国大亨》新服【金玉满堂】今日暴富开启,一系列精彩活动,壕气派送福利奖励,助你新年旺上天,暴富一整年!赶紧下载游戏,经营你的三国小店,开启你的暴富人生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