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百万人同屏挑战BOSS 《梦幻西游》手游新年聚会亮点回顾

2019-01-14 12:23: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聆听感动,玩家版《梦不落雨林》礼赠艺兴

  在张艺兴为玩家解锁重重惊喜的同时,《梦幻西游》手游也为他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刚刚过去的梦幻好声音活动中,无数参赛者围绕着“在梦不落雨林做自己”这个主题,翻唱了张艺兴最新专辑《梦不落雨林》的同名主打曲。在收到这些参赛作品后,《梦幻西游》手游策划团队第一时间将其集合在一起,打造了一个玩家版《梦不落雨林》CD,并将其作为礼物赠送给张艺兴,同时也送上了人气爆棚的Q萌吃货盒蛋礼盒。面对这份特殊的礼物,张艺兴也在现场与玩家分享了他和《梦幻西游》手游之间的感动回忆,讲述了小小少年因为梦幻西游而进入演艺圈,如今每天工作之余都会上游戏玩一玩,在《梦幻西游》手游里收获许许多多平凡的感动。张艺兴现场还一直抱着超级神猪公仔,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并坦言作为代言人也没有特权,希望张艺兴可以早日如愿换到新神兽超级神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作为新年聚会的传统节目,《梦幻西游》手游研发团队此次也携手张艺兴一起,向现场和观看直播的玩家们献上了新年祝福,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可以“猪”事顺利,开开心心!

游民星空

  在过去一年里,《梦幻西游》手游与玩家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留下了无数感动与快乐的回忆。而在新的一年,张艺兴与《梦幻西游》手游将继续携手同行,为玩家送上无数惊喜,让这段梦幻情缘得以穿越时光,成为玩家最美的青春烙印!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