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二次元的“金泫雅”?虚拟偶像KANA卡拉火热出道

2019-01-11 16:01: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谁说二次元虚拟偶像只能卖萌可爱?近日,二次元虚拟偶像 “KANA卡拉”正式出道,与其他虚拟偶像不同的是,“KANA卡拉”形象火爆,外形性感,嘴角毒舌,可谓是二次元届的“金泫雅”!

谁说虚拟偶像只能可爱 KANA卡拉性感出击

  KANA卡拉原名张一一,偶像练习生,歌手,Dancer,生日为2000年6月6日,身高164,体重43.1公斤,一头金色的双马尾是其独特的标志。与其他虚拟偶像不同的是,虽然KANA卡拉外观清纯可爱,但KANA卡拉却是一个集性感与火爆为一身的热舞女孩,你瞧,KANA卡拉这又在练习跳舞了!

游民星空

圣诞节正式出道 火辣卡拉席卷B站

  在2018年圣诞节当天,KANA卡拉正式从出道,以圣诞装出镜的KANA卡拉一经出道就席卷B站。圣诞节当天,共计二十余名B站知名up主上传KANA卡拉视频二十余部,性感火辣的KANA卡拉以其火辣的舞蹈以及曼妙的身材迅速征服了B站MMD区的观众们,“双马尾”、“大长腿”成为了KANA卡拉的标志。不仅如此,为了庆祝圣诞节的节日气氛,KANA卡拉也亲自穿上圣诞服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段圣诞舞蹈点燃节日气氛,这个冬天不太冷,卡拉陪你过圣诞!

游民星空

万人“挑战狐狸精”? 卡拉合拍点燃抖音

  除了二次元的主阵地B站之外,KANA卡拉在抖音也开通了个人账号,并非常接地气的选择了“合拍”来与抖音的用户们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互动。由KANA卡拉发起的话题“挑战狐狸精”活动,KANA卡拉亲自上阵,亲力亲为表演“挑战狐狸精”手势舞,由KANA卡拉发起的挑战,仅经过短短一天的时间,就吸引了上百名二次元Coser参与,播放量超百万,可谓点燃了抖音的二次元狂欢!

游民星空

  KNAN卡拉的正式出道,标志这中国的虚拟偶像不单单是清纯可爱,更说明虚拟偶像可以具有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格调,相信在未来KANA卡拉可以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为二次元带来不一样的生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