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李荣浩吐槽《王者荣耀》喷子太多 腾讯:会努力优化峡谷环境

2019-01-11 16:15:1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王者荣耀》中有不少明星玩家,李荣浩就是其中一位,之前还为后羿出过主打歌《后羿》。面对《王者》游戏中的环(喷)境(人)问题,李荣浩吐槽起来也是毫不留余地,居然还惊动了腾讯官方出马回复。

游民星空

  李荣浩在微博上吐槽:“我有个朋友前段时间跟我诉苦 说现在网络环境不好 负能量太重 我告诉他 去下载一个王者荣耀 打开语音和局内文字 一个月过去 现在 我的天呐 一般人骂不过他”。

  虽然李荣浩这段是句玩笑话,但作为一个资深玩家,这里面多少还是包含了不少真情实感的吐槽。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转发了李荣浩的这条吐槽微博,回应道:“我们会努力优化峡谷环境的”,还配上了一个泪奔的表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李荣浩吐槽《王者荣耀》喷子太多 腾讯:会优化环境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111_ll_136_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