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英雄之城2》1月18日三测开启 新玩法前瞻

2019-01-11 15:02: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英雄之城2》将于1月18日开启第三次测试,本次测试为安卓渠道的删档付费测试,预计测试周期为一个月。在新一轮测试中,游戏将全面强化联盟玩法,开放更广袤的世界地图,以及带来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法。版本内容细节如下:

划重点一:联盟相关

  1、新服将同步开放全世界以下洲可创角:西欧、东欧、中东、非洲、东亚、南亚、北亚。但南美、北美、大洋洲不可创角,玩家可以在有能力远航占领码头后通过海路到达这些洲。此外,三测版本将修复联盟盟主在各洲之间迁城及收人的BUG。如今,联盟只能在创建洲收人,只有占领其他洲的名城后,才能开放其他洲可收人。请各位盟主慎重选择在哪个洲创建自己的联盟。据项目开发人员透露,华夏英雄和华夏风格的建筑将在后续版本中开放。

游民星空

  2、开放联盟排名相关活动。每个时代都会有不同的联盟排名活动:在每一个时代结束时,将根据联盟等级、联盟国家级别、联盟占领金矿数量、联盟占领名城数量、联盟总功勋等联盟数值中的一部分结算排名奖励,排名高的联盟全体成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此外,排名分世界排名和某大洲排名两种,除了世界排名较高外,能够在某大洲获得较好的排名,也可以获得较好的奖励。

  3、新增世界场景联盟建筑:联盟基地

  联盟基地:当联盟在某一个省建造“联盟基地”后,该联盟所有成员,将可以在该省内获得“有限通行权”(除了名城和卫戎城外的NPC城市都可以通行)。在联盟没有打下名城之前,可以使用联盟基地来联结版图,方便联盟的扩张和发展。

游民星空

  联盟基地还拥有战争集结功能:建造联盟基地后,可以点击该建筑,使用“战争集结”功能。当开启该功能后,联盟成员可以在不放弃分城和附属的情况下,通过“立刻迁城”,来到联盟基地所在的省内,方便分散的联盟玩集结到一起(注: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个联盟基地开启战争集结功能,此功能冷却时间较长,请慎重使用)。

  4、优化国家升级条件

  新的国家升级条件包括:

  1、占领特定数量的版图连续的名城

  2、占领特定等级、特定数量的高级名城

  举例来说,小型王国想要晋升王国,需要联盟占领相邻的6个名城。并且至少拥有3个20级名城(注:这3个不一定要在前面6个相邻的里面)。

  新的变化主要产生在版图连续上面。联盟需要对自己的版图扩张进行合理规划。

  5、新增世界场景联盟建筑:联盟警戒所

  联盟警戒所可以给所在区域的玩家城市增加耐久和守军。

  玩家可以在关键的防线上建造联盟警戒所,减缓敌方的突破速度,为部队回防增援争取时间。

  6、新增名城升级功能:联盟可以在进入新时代后,将较低级的名城进行升级,升级后将增加名城的耐久和守军,减少低级名城的防守难度。

  7、新增加联盟战争提醒功能:当有人进攻本联盟任何成员时,所有在线成员,都会能看到一个战争提醒图标。点击可快速定位到战争地点。

划重点二:关于世界场景

  1、世界场景新增四种宝藏类型。玩家的部队访问后,将随机增加部队里某一个英雄的攻击、防御、统帅、内政属性。其他宝藏也会对难度、奖励进行合理性调整,增加部分宝藏的性价比。

  2、世界场景新增遗迹战场。遗迹战场中有各种联盟、个人奖励。玩家可以在全世界各地直接传送到遗迹战场中,和其他玩家进行PK交流。方便各大洲的热血玩家进行快捷交互。

  3、世界场景全面开放6、7、8、9级的特殊资源。

  新增效果:硝石效果调整:可增加玩家所有兵种的攻城值。

划重点三:关于玩家城市

  1、城市中新增英雄训练功能,玩家可以更快捷的对新招募的英雄进行训练来提升英雄等级。

  2、城市中增加城防类建筑:城防营、陷阱,可提升玩家城市的防守能力。

  3、开放新的七日任务,玩家完成后将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4、增加个人运输功能,玩家可以在自己的主城、分城之间运输预备兵。

游民星空

划重点四:其他优化

  英雄战斗获得的经验,增加和敌方的等级差判断:敌方低于自己11-20级时,只能获得50%经验,敌方低于自己21级时,无法获得经验。

  此外,研发团队对游戏本身进行全方位优化,使游戏体验更加顺畅。

  本次测试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启,将开放以下渠道可下载和进入游戏:免商店、OPPO、vivo、华为、小米、魅族、4399、九游、应用宝、360等渠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