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回首2018游戏人生!神武3手游年度报告来袭

2019-01-10 14:57: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记录点滴成长,定格美好瞬间!《神武3》手游2018年度报告暖心来袭,翔实数据与精彩截图趣味结合,带你回顾2018年度游戏角色的成长历程,开启一段别开生面的走心回忆杀!

趣味数据开启走心回忆杀 2018年度报告暖心来袭

  在《神武3》手游度过的2018年,你的年度关键词是什么?这一年里,你结识了多少同道好友与你结伴而行?在成长的道路上,你收获了多少经验,又降服了多少生肖星宿、天罡妖王?《神武3》手游2018年度总结报告暖心来袭,用一组组趣味数据记录下你过去一年的游戏足迹,用翔实数据与趣味图片结合的形式,细数你在《神武3》手游中的每一个成长瞬间。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2018年度报告精彩内容

  《神武3》手游2018年度报告1月11日全服上线后,诸位少侠登录游戏将自动获取“2018年度报告”,点击即可查看自己2018年创造的一个又一个不可思议的神奇数据,并用俏皮而温馨的评语总结我们这一年的游戏生活,让我们在回顾成长历程之余,感受不一样的感动与怀念。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2018年度报告

年度报告分享功能上线 一键分享你的成长历程

  《神武3》手游2018年度报告从社交、战斗、年度关键词等多个方面记录诸位少侠取得的成就,并给出犀利点评,让你更清晰地看到自己的成长点滴。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2018年度报告精彩内容

  以“社交”为例,当“你认识了75个好友。没办法,谁叫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呢?”这句总结出现在你面前时,你是否会回忆起与好友结识、嬉闹、并肩作战的温馨时光?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2018年度报告精彩内容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2018年度报告精彩内容

  除查阅专属自己的年度报告之外,《神武3》手游2018年度报告还同步开启了分享功能,诸位少侠可以通过分享按钮在好友秀、微信或者在队伍、好友、帮派频道发送道具分享自己的2018年度报告,与更多小伙伴分享你的每一个快乐瞬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