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年好运到 《魂斗罗:归来》新英雄伯吉斯强势来袭!

2019-01-10 14:25: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相信有不少魂战士已经转发锦鲤祈求自己能够在2019运气爆表、好运连连了。在祝愿大家美梦成真的同时,《魂斗罗:归来》也给各位准备了一份惊喜的新年贺礼——S级英雄伯吉斯。这位新英雄将在本周上线限时购,他不仅拥有良好的控制技能,正面硬刚也完全不虚,可谓是实用的战场利器,感兴趣的魂战士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伯吉斯技能&武器大解析,看一眼你就全知道!

  伯吉斯拥有两大主动技能:【导弹袭灭】与【战神降世】。

游民星空

  这两个技能的效果分别如下:

  导弹袭灭:让伯吉斯位移的同时召唤多枚跟踪导弹对敌人造成伤害,连续命中三次的敌人进入眩晕状态。

游民星空

  战神降世:召唤战争机械,落地时会对敌人造成伤害和击退效果,并对附近的敌人进行警戒攻击,根据敌人的远近会切换加农炮或霰弹枪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伯吉斯属于技能系英雄,对技能的命中有很强的依赖性,建议搭配能够控制敌人的武器,以便让伯吉斯的技能全部命中敌方,达到最大的效果收益!在PVP方面,推荐选择的主武器为“爆裂火焰炮”或“复仇战弩”。“爆裂火焰炮”有几率对敌人造成眩晕,可以有效控制敌人;而带冰箭的“复仇战弩”则能够减缓敌人的移动速度,让伯吉斯可以很容易地用技能命中敌方!

游民星空
爆裂火焰炮

游民星空
复仇战弩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