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命运歌姬》制作人专访

2019-01-08 14:25: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对于《命运歌姬》,您的研发灵感来源于哪里?并且您对于这款产品有着怎样的研发理念?

  我们团队做了很久的音乐舞蹈游戏了,做了10年左右了。算是国内做音乐舞蹈游戏的老兵了。之前一直都在做比较传统的炫舞类音乐舞蹈游戏。不过我们也同时一直希望能够开拓新的领域。

  最近几年过年二次元发展很快,非常惹人注目。我们团队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喜爱二次元的人越来越多,所以我们很自然的就把目光放到了二次元领域。

游民星空

  二次元用户是很喜欢音乐和舞蹈的,看B站MMD区的热闹程度就可以明显感受到这点,我们也做了一些市场调研,令人惊讶的是,二次元玩家最想玩的游戏类型,音游排名第一,然后才是RPG,卡牌。说实话刚看到这个数据的时候我们甚至都有点吃惊。

  国内做音乐舞蹈的团队本来就不多,遑论专为二次元做的音乐舞蹈游戏了。所以国内的优质二次元音乐舞蹈目前甚至一个都没有,国内有些好的音游,但基本都不是国产的,而带舞蹈的还真是一个都没有。

  我们就有点想填补这个空白,另外我们团队本身也确实有相当的二次元因子,现在团队很多年轻人,大家还蛮想做二次元的,最终我们决定要做一款国内最好的二次元音乐舞蹈游戏。

游民星空

  您怎样看待二次元文化?

  二次元文化其实在国内也发展蛮久了,早就有很深的沉淀。二次元作为一种独特的文化确实是有其很独特的魅力所在,特别是对于年轻人特别有吸引力。二次元满足了大家的各类“幻想’,二次元实在是太有趣了,充满了无限的可能,能够创造出无数的不同的精神世界,是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和精神需求的。现在的年轻人很容易接受并喜爱二次元文化。并且这个喜爱能保持很久很久,而且特别投入。忠诚度啊,购买力啊都很强,属于很优质的用户群体。二次元其实是很多元的,国内二次元无论深度和广度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觉得二次元会继续热下去甚至未来还会更热。

游民星空

  您认为《命运歌姬》如何才能做到与二次元内容的真正结合?

  最重要就是“设定”不要流于表面,而是要和实际游戏玩法和系统结合起来,作为一个有机整体。

  二次元最重要的就是在于“创造”和“设定”。并将之完美的呈现出来。换句话说,就是二次元非常注重“实质的内容”。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世界观、人设、剧情。但作为游戏,最重要的还是如何将这些设定与游戏玩法完美结合。

  所以我们非常注重人设和剧情,花了相当大的精力来做原创的世界观、人设和剧情。

  并通过世界观引出人物,然后围绕人物来发展玩法。

  我们的不是浮于表面的做一些浮躁的设定和剧情,而是希望能够真正的通过人物、剧情以及玩法结合在一起,让玩家感受到一个真正的设定完整,玩法丰富而有趣的音乐舞蹈世界。

  您对《命运歌姬》的未来表现,有着怎样的预期和目标?

  短期内呢我们是希望做成国内头一款纯正的二次元音乐舞蹈游戏。希望得到玩家认可。

  长期而言呢,我们希望从这款游戏开始,发展成一个优秀的系列游戏。并逐步加强原创内容,构架一个全新的音乐世界!

  我们想做国内最好的二次元音乐舞蹈游戏系列作品!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