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潮人篮球》伊莉娜试飞员全新上线 萌动潮人球场!

2019-01-08 12:00: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篮球天赋极强,球场洞察力满分,《潮人篮球》史上最萌控卫伊莉娜大变身!娇萌可爱的她,最近迷上了一些新潮花样,化身试飞员遨游天际,潮篮er们快来和伊莉娜一起探索蓝天的奥秘吧!

  娇俏可爱,实力非凡!

游民星空
天才控卫——伊莉娜

  呆萌可爱的伊莉娜外号喵呜酱,别看她个子娇小,喵呜酱在球场可是强有力的进攻组织者。她有着强大的球场掌控能力,能够完美把控进攻节奏。更是凭借超强的球场洞察力和灵活的身手,夺得了著名游戏“WorldBasket”的世界冠军。伊莉娜的爆发技——绝杀传球,只需要一瞬间就能够轻松突破对方防守,快速精准地进行传球,100%为队友创造出空位出手的机会,辅助能力满分!

潮玩球场,追寻自由!

游民星空
伊莉娜——试飞员

  烈火市最近掀起一阵飞行风潮!伊莉娜穿着一身试飞员的装扮亮相烈火市街头。只见她头戴可爱的猫耳朵隔离耳罩,搭配一个蓝色智能眼镜,蹦蹦跳跳地朝我们走来。她还开心地跟球迷们分享,终于完成了自己飞天梦想。看不出来外表娇弱的她内心竟然如此勇敢!装扮格外新潮的伊莉娜,走在路上还会时不时还来几个帅气空翻,英姿飒爽帅出天际!

游民星空
试飞员喵呜酱,前来报道

  想知道怎么获得喵呜酱的新皮肤?1月10日游戏更新之后,赶紧来参加试飞报道活动吧!参与活动点亮试飞员喵呜酱的九宫格拼图,就可以获得伊莉娜新皮肤!

  邻家小妹伊莉娜,不仅呆萌可爱,而且实力超强。化身试飞员的她突破自我,震撼来袭,赶紧来游戏里和伊莉娜一起制霸球场吧!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