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松重丰新作第三弹!《螺旋英雄谭》预下载开启 配信在即!

2019-01-08 11:10: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此次松重丰新作的合作方,《螺旋英雄谭》即将于1月9号正式开启双平台公测,并已经于今日开启预下载。此次官方打破常规思路,携手松重丰拍摄了新作。“英雄谭”是由日系手游《螺旋境界线》原班人马打造的羽量级日式策略RPG手游“螺旋系列”第三部作品。

游民星空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英雄谭”在继承了前作《螺旋境界线》世界观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很多改良,不仅仅将核心玩法从卡牌改为更受当下玩家喜爱的经典日系SRPG,对故事架构的补充和调整,也让游戏的整个世界观更加宏大完整,人物角色更加饱满立体。

  如果要用一个词去定义青春,相信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比如《螺旋英雄谭》携手松重丰出演的新作“传说当中的高中生”系列,进行了重新诠释。在已经放出的第一弹和第二弹影片中,当“高中生”松重丰带着任务进入校园却突遇高中女生的大胆示爱,是否这就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视频欣赏:

向着青春突击!

  说罢了“英雄谭”,目光还是落回到松重丰的高中生活中。在遇到了女同学的意外表白之后,松重丰并没有歪掉故事主线,爱情什么的!果然不是大叔心中的首要大事啊!

游民星空
对于前途依旧迷茫的大叔

  尽管爱心便当,让松重丰感受到了高中生纯粹而直接的爱情,但对于见惯风雨的大叔来说,深夜之中那场车内的密探所领受的任务,才是当下最重要的事情。只是对于松重丰来说,在学校中的生活波澜不惊,也没有一个明确的指示告诉他,到底该怎么办?

  突然,一封神秘的箭书,让大叔心惊!难道是任务泄露,还是又有未知的冒险在前方等待?

游民星空
“箭书”飞来,到底是谁?

“想知道答案,就来橄榄球部吧!”

  到底是何种神秘力量在引导?传说中的高中生松重丰,在恋情还未开始前,就被别人盯上了,难道此行又将充满更多的未知?

游民星空
橄榄球部,藏着什么秘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