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唯美的音舞异世界 物语音游《命运歌姬》音爆测试今日开启

2019-01-08 10:05: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百变造型不重样 随心所欲换装搭配

  《命运歌姬》为歌舞姬们量身定制了数百套风格各异的打歌服,针对每个角色的特点还设计了不同的专属时装。华丽花嫁、哥特LO裙、典雅和服、邻国王子、俏皮女仆等等时装,各种风格应有尽有,再加上头饰、闪亮翅膀、耳饰手饰等饰品搭配,随心所欲打造绝不撞衫的百变造型!每次歌舞姬上场前,还能搭配两个不同的造型,在舞蹈过程中自动切换造型,在Showtime中成为最光彩照人的明星。《命运歌姬》的时装除了在搭配上拥有多种选择以外,还能通过工坊对时装进行加工与合成,保持活跃度就能收集各种时装。超满足的DIY时装玩法,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歌舞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养成玩法有爱有趣 与歌舞姬结下羁绊吧

  《命运歌姬》的养成玩法也是游戏的一大乐趣之一。玩家作为与歌舞姬宿命共鸣的连接者,要帮助歌舞姬找回从前记忆完成真实自我的觉醒,觉醒后的歌舞姬不仅能力提升造型也更加华丽,还能解锁更多动作和专属语音。通过私密日记系统,连接者还能了解歌舞姬们的个人喜好与生活小片段,根据喜好赠送礼物提高好感度。看板娘语音动作互动,舞魂卡装备提升能力,各种养成互动玩法能不断加深玩家与歌舞姬之间的羁绊情感,让玩家切身体验歌舞姬的成长,享受最纯粹的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命运歌姬》今日音爆测试正式开启,浪漫唯美的归宿之乡已经开放,欢迎各位连接者前来感受唯美物语音游《命运歌姬》的魅力!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