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默契冲出屏幕!《梦幻西游3D》手游打造全新召唤兽互动体验

2019-01-04 16:06: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梦幻西游3D》手游的多彩三界中,召唤兽是每个少侠行走三界的最佳搭档。他们强大的实力,个性化的外在,让无数少侠为之魂牵梦萦。

  为了让少侠们的3D世界冒险之旅更具沉浸感和代入感,《梦幻西游3D》手游在还原召唤兽的经典玩法之余,创新融入了声控、手势等召唤兽互动模式。

游民星空

  以幽莹娃娃的手势互动为例,当玩家进入召唤兽界面,只要用手画出设置好的动作,幽莹娃娃仿佛就得到了召唤,马上贴近你的身边。看到突如其来的一双紫眸是不是有点慌?别怕,她只是想跟你打下招呼而已。

  由此,召唤兽们可以看懂玩家的手势、听懂玩家的声音,更默契地与玩家分享喜怒哀乐。丰富的培养和互动体验,相信会让不少玩家沉迷其中,不可自拔!现在就让我们提前和这些新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如意才是本体——如意仙子

  如意,象征着吉祥与美好。而由如意幻化而来的如意仙子,传说也会给少侠带来好运。

游民星空

  虽然平时她看起来有些高冷,但跟她血脉相连的如意却想冲出屏幕到少侠身旁时,是否也暴露了她的心意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