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揭秘《跨越星弧》造型各异的外星人!宇宙才是时尚的T台!

2019-01-03 11:10: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跨越星弧》是由《地下城堡2》原班人马打造的星际探险手游,它延续了地堡2地牢探险的精髓玩法。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天赋异禀的宇宙游侠,可以自由招募外星队友,去不同星球展开精彩的探险。

游民星空
星际酒馆

  而各个游侠人物的排兵布阵和武器装配也是游戏的策略性的体现,但这种策略性还体现在各个外星人的皮肤搭配上,毕竟这是个看脸的世界。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去宇宙T台,看看各个外星人的时尚穿搭!

高腰!矮个女生的时尚法则

  众所周知,大长腿是模特的标配,而身高也的确成为很多矮个女生追逐时尚的硬伤,但是在未来世界的宇宙,这些都不是问题。今天我们请到了《跨越星弧》里的娇小女战士云雀,来和大家分享她的穿搭秘诀。

游民星空
云雀

  大家看一下云雀最初的皮肤,是比较硬核的深色旗袍,性感的高腰开叉以及赛博朋克风的机甲手套,冷艳十足。而她也一直强调,自己对高腰有这绝对的执念,我们可以看看她其他的皮肤。

游民星空
守护喵皮肤

  这是云雀的“守护猫”套装,很符合今年最流行的喵系主题,保留了原有的高腰设定,可爱的猫耳和猫爪设计,让原有战斗套装的硬朗变得柔和,搭配上简单的短发,尽显女生的清纯。

游民星空
女侠皮肤

  当然,天生富有东方美的云雀也能很好地驾驭古典的设计,比如这套“女侠”套装。从斗笠到云纹的高腰旗袍,每一个细节都把云雀的身形表现得恰到好处。连配刀也换成了湖蓝色的绸布伞,典雅之余又不失女侠的豪气。

  矮个女生不妨尝试下云雀的穿搭技巧,高腰的服装不仅突显身材的优势,也能很好地弥补身高的不足。

复古!尽显成熟男士的魅力

  “复古风”其实一直是时尚的不变风向,每隔一个周期就会重新开始流行,而在宇宙也是如此。各个星球的异星游侠都结合自身的特色,诠释了与众不同的“复古浪潮”。而极具痞子气质的谢必安就是里面的佼佼者。

游民星空
谢必安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