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乌龟现世寻主 《问道》手游首个动画IP出炉

2019-01-03 11:04: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关于《问道》的记忆,也许每一位道友都不尽相同,但只要说起北海沙滩的“大王八”,所有人都会露出会心的微笑。每一个经历过那个年代的道友,都不会忘记自己的第一只全体乌龟宝宝,不会忘记它陪伴着自己杀星刷道做任务的时光。时光飞逝,十二年后的今天,又有一只小乌龟诞生在中洲大陆上。它会有怎样的故事呢?一起来看看!

小乌龟破壳萌翻全场

  12月25日,《问道》手游的首个动画IP——问道陪你龟正式破壳!沿袭了曾经看哭无数道友的“大王八寻主”视频中的乌龟形象,陪你龟有着同款大脑袋和小身材,破壳而出后挥动的小爪子更显得萌感十足。

游民星空

  陪你龟虽小,却有着大梦想:找到它梦中的主人。在首集剧情中,太上老君告知陪你龟,它梦中的主人远在凡间,而它需要在问道世界努力修行才能达成所愿。带着太上老君的点化和众人的期待,陪你龟就要上路啦!萌萌的它接下来又会遇见什么,着实令人期待~

云养龟互动玩法探索IP运营新方向

  “问道陪你龟”是《问道》手游在抖音平台发起的视频新玩法,定义为“万人参与的互动云养龟”。这个别开生面的玩法也是《问道》手游在IP运营上的新尝试——抛开《问道》手游的主线剧情,由观看者的选择来决定陪你龟的剧情走向,再植入相应的《问道》世界观。

游民星空

  相较于传统IP的应用方式,这种以游戏中人气宠物为主体的衍生IP运营模式是否会更受欢迎呢?陪你龟的首曝视频获得5.5万赞或许能说明一些问题。

  未来的路还长,就让陪你龟陪着你慢慢说故事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