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境界线正统续作《螺旋英雄谭》1月9日公测在即 系列IP详解特报

2019-01-03 10:28: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雷霆游戏代理的第一款二次元手游,“螺旋”系列产品的第三作——境界线正统续作《螺旋英雄谭》1月9号正式开启双平台公测(IOS、安卓平台),目前玩家可以去官网预约,参与预约的玩家都可以获得超豪华重磅福利!

游民星空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承接“境界线”,“英雄谭”火力全开

  “螺旋”系列三部曲,全新归来。由日系手游《螺旋境界线》原班人马打造的羽量级日式策略RPG,《螺旋英雄谭》在剧本方面由钻石咖啡鸦老师携手周烈焚共同打造!为了延续“螺旋”系列高水准的音乐水平,穿插游戏的音乐依旧由知名音乐制作人ZETA操刀!

  “英雄谭”在延续经典的同时,也为玩家带来了个性十足魅力不逊色于前作的的多位新角色!为了让角色更加饱满和立体,声优方面也是诚意满满!井口裕香、佐藤拓也、内田彩、钉宫理惠、上坂堇、户松遥等一线声优倾情参与,让角色更加深入人心!精良的游戏画面,是“螺旋系列”的看点,这次“英雄谭”在插画方面,邀请到了藤ちょこ、植田亮等大人气画师!

游民星空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英雄谭”是一款跟前作《螺旋境界线》共享同一世界观的策略RPG游戏,作为一款新老玩家通吃的游戏,在世界观上继承了前作《螺旋境界线》,剧情上与前作互相呼应。

  在前作“境界线”中,故事的开端始于一个被誉为“琥珀之城”的中立城市凡瑟尔,警备队队员阿伦在解救了一名善良的苏拉族少女后,被卷入了蔓延大陆的“羽翼危机”中——身具羽翼的苏拉族在五年前开始疯狂袭击人类,这让整个大陆剑拔弩张。

“圆舞曲”之约,“英雄谭”再续

  和很多持续发掘一个IP不断打造衍生产品不同,“螺旋”系列是由三部曲构成:《螺旋境界线》、《螺旋圆舞曲》、《螺旋英雄谭》。

  提到《螺旋圆舞曲》,这款“制作精良的女性向AVG”游戏,在当时推出的时候,契合了很多女性玩家的需求。在“圆舞曲”游戏中,女主角踏上冒险前执起的不是长剑与盾牌,而是香水与口红。任务、秘密、流言、阴谋、幕后黑手……这些冒险故事中的必要元素一个不缺,还有许多或真情或假意的恋爱。

  相比于“境界线”更注重英雄塑造和冒险,“圆舞曲”走了细腻唯美的路子,配合舞会主题,有多首风格迥异的音乐,在视听效果上有颇为不错的体验。

  但同时,作为“螺旋”系列的第二款游戏,“圆舞曲”在主线剧情上依然延续了“境界线”的游戏架构,还是以凡瑟尔为主要核心城市来展开的。

  而只是这次的主角转换了,不再是阿伦,变成了进入游戏的玩家。不过,在“境界线”中留下的谜团,还是没有得到解答。

  精良的画面制作,和独具特色的玩法,让“圆舞曲”为“螺旋”系列的继续打造奠定了基础。只是有些未解的谜团,还需时间。

游民星空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单手把玩,Easy养成

  未竟的故事,将在《螺旋英雄谭》中继续,也给玩家带来了更多的可能和可玩性。“英雄谭”传承了一代的革新之作继承了部分角色原型,同时又有大量新剧情新角色介入。除了有老玩家熟悉的部分前作角色新装登场外,前作中的各国势力:凡瑟尔、狮心公国、雷约克、御东和中洲也将陆续加入数十名全新角色,螺旋系列的世界观在本作中会被进一步补完!

  在《螺旋英雄谭》中随着故事剧情的发展,玩家可以深入地感受这个大陆的风土人情,邂逅更多的新朋友。这些新朋友的出现不仅会进一步推动剧情的发展,也将层层揭开羽翼危机背后那个阴谋的面纱。

  既然是作为“螺旋”系列的最新力作,肯定就要说说前作《螺旋境界线》有啥亮点了。作为系列的第一部的日式幻想系RPG手游,《螺旋境界线》除了给玩家带来别样而独到的感官体验外,独创了Ring Out的战斗玩法,成为当时同类型游戏中吸引玩家的最大看点。

游民星空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围绕这种玩法,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强力的阵容可以将弱势阵营击退到边界,当在限定时间内敌方悉数退出或者我方存活人数大于敌方时,自然胜利就是不言而喻了。

  当这款2D横版卡牌动作游戏推出之时,立刻受到了大量玩家的热捧,但同时从“境界线”后续的游戏体验和反馈来看,也有横屏游戏不利于玩家碎片化时间的整合,双手掌控操作花费了玩家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游民星空
《螺旋英雄谭》人物立绘-阿蝶

  而这一点,在“英雄谭”中将得到全面的优化。考虑到玩家的碎片化时间,“英雄谭”不仅将游戏画面设定成了竖屏,更是在操作上简之又简,人物的移动除了点击方格以外,还可以直接进行拖动操作。

游民星空
战斗情形

  不同于前作的玩法,“英雄谭”是一款纯正的竖屏日式策略RPG,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以战术来改变战局的激烈战斗,而且单手就可简单操作。

  除了操作容易,玩法有亮点之外,“英雄谭”对于原有的角色养成玩法还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在养成操作方面做出了极大的简化,令人耳目一新!养成只有简单粗暴的五项内容:就是人物升级、潜能(属性)强化、印记(装备)和觉醒(升星),至于另外一项“技能”,除了跟随升星开放以外,也没有任何强化的余地。

游民星空
《螺旋英雄谭》人物立绘-阿伦

  除了“螺旋”系列核心玩法外,多达十种的各具特色的职业、高自由度的角色培养以及实时对战机制等等多元的要素也大幅提升了游戏的变化性。在游戏制作和人物形象打造上,“英雄谭”延续了“境界线”的亮点,让玩家对游戏中实力兼顾颜值的角色有耳目一新之感。

  单手就能轻松把玩的纯正日系二次元手游《螺旋英雄谭》,还有更多玩法等待中二少年们去发现,让未竟的故事继续讲述下去。

  未知领域,从来都是为强者准备的饕餮盛宴,不要因为前途迷雾重重就轻言逃避,总有人是能拯救世界,为何不是我呢?《螺旋英雄谭》1月9号正式开启双平台公测,速去官网预约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