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战大场面!《梦想帝王手游》开启SLG百城大战

2019-01-02 15:00: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多益网络自由战争策略大作——《梦想帝王手游》现已开启安卓首测,“雄霸天下”、“扬名天下”两大新服现已开启征程。每位玩家的城池旗帜鲜明的伫立在野外之上,六国乱世的硝烟一触即发,百城大战即将开始!

历史架空 谁将成为六国新君

  《梦想帝王手游》不采用泛滥的三国历史为背景,而是走不同于别人的路,架空历史背景,将秦、汉、唐、楚、明、周六国同置于一时空。每位玩家都可以选择成为六国中的一员,为自己喜欢的国家而战。在纷杂的时空里,贵为新世界的君主,需要发挥自己的计谋和才智,发展城池内政,并且用实力收服属于自己的名将,用名将攻城略地,从小规模到大战役,不断发展,最后灭掉五国,一统六国,成为六国新帝王!

游民星空
六国混战

六国乱斗 谁能取胜百城大战

  游戏中秦、汉、楚、周、唐、明六国实力来回拉扯、不断交锋,形成了最基础的国家体系。各国需要坚决实行远交近攻、合纵连横的军事外交策略,在九州乱世中不断拓展本国疆土;一旦本国领土大于敌国领土5倍以上,即可向敌国下达灭国檄文,发动灭国战!万人灭国战极具爆发、蔓延迅速,横枪跃马克名城,破釜沉舟醉沙场,一场席卷九州的乱世战火正在熊熊燃起.......

游民星空
六国混战 百城大战

实现抱负 百城大战成就帝王

  在《梦想帝王手游》里,前期六国的每位成员为了自身的发展,为了争夺好的资源地而战,到后来为了开拓城池,扩建城池,进行郡城、州城的争夺,到最后灭国之战,每一场战役都是百城之战,历史随时可能在某一场战役中被改写。谁都有一颗野心,在这个开放自由的时空里,不同选择的人,都有机会登上帝王的宝座,而此刻就是实现抱负的最佳时机!来《梦想帝王手游》中,主宰百城大战,成就帝王人生!

游民星空
成就帝王

  现实的博弈、策略的碰撞,全新的历史将在百城大战之中被塑造,心中的热血也会被这大战点燃,只需要来到《梦想帝王手游》,不一样的策略手游将呈现在每个人的眼前!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