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仙剑奇侠传九野》诗意漫展回顾:仙剑与雪花更配哦

2019-01-02 10:41: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雪花漫漫、诗意满满,听说在充满诗意的冬日,“仙剑”与雪花更配哦。

  12月30至1月1日,在杭州的白马湖畔,在飘着小雪的诗意冬天,让仙剑粉们激动不已的《仙剑奇侠传九野》跨年漫展历时3天的精彩展出,给12月凌冽的杭州,划上了一抹奇幻绚丽的仙剑色彩。同时,《仙剑奇侠传九野》也在29日至31日石家庄的IDO动漫嘉年华展会上,与小伙伴们来了一次精彩的邂逅。

  虽然现在漫展已经结束,但众多绝美cos小姐姐和精彩场景美照,却给大家带来了一波扩充相册的好机会!

游民星空

  杭州与仙剑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仙剑奇侠传1,游戏中开始时客栈的位置就在余杭,而此次,当大家踏入漫展大门之时,将有《仙剑奇侠传九野》中青衣长剑的洛清尘和白衣真龙玄湮,带领大家首次进入这个精彩纷呈的全新世界。

游民星空

  每日清晨,当开展时刻尚未到来,九野的展台总是会率先迎来一批漫展其他工作人员和提前到来的玩家聚集,每一部刚刚调试完毕的试玩机器,总会被等待中的玩家第一时间拿起,快速打开游戏开启九野世界的全新之旅。

游民星空

  随着开展时刻到来参展玩家逐渐增多,九野展台的里里外外,也开始变得彷如游戏中人、神、妖共居的第一大城央极城一样人声鼎沸,由联想提供的流畅试玩机,也吸引了众多粉丝玩家,抢先体验了一把绚烂国风战术连携角色扮演手游《仙剑奇侠传九野》的精彩!

游民星空

  小桥流水,古色古香;冬日桃花,灼灼其华。满含诗意的场景装扮,让人第一眼看到就能引发无限的遐想。试想一下,在熙熙攘攘的漫展中,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步入花与水的仙侠世界,邂逅侠女或仙人,该是一种怎样的美好?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